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8:31  新浪娱乐

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

罗志祥和吴尊“玩亲亲”

  篮球是男人们最喜爱的运动之一,《篮球火》毫无争议地也是一部男人戏。罗志祥(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 听歌 blog)言承旭(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 听歌 blog)吴尊(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 blog),每个人拿出来都是足以各顶一片天的最红男主角,相形之下,《篮球火》的女演员阵容比起男演员的级别来说,就活生生掉了好几级。女演员的级别小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在剧中要有存在感,能推动剧情的发展。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如果三个俊美男生天天只对着对方打球,看不见女生,万一日久生情,不是爱上对手就是爱上篮球的话,那《篮球火》岂不是要改拍着断背山(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因此,本着爱护俊男的精神,就算剧中这些女生们的角色很小,光芒远比不上男主角们,也必须时不时出现一下,以平衡剧中的荷尔蒙。剧中东方翔和元大鹰两个性格迥异,各有各的风采,可谓老少通杀,自然爱慕他们的女生也是层出不穷,什么流派的都有啦!

  青春活泼派代表--------湛洁儿

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

湛洁儿

  剧中第一女主角湛洁儿(周采诗 饰演),“外型可爱纯真,个性活泼具有正义感,是个善体人意的好女孩。”湛洁儿是东方翔司机家的女儿,也就是佣人的孩子。她与东方翔青梅竹马,将有一段感情戏,预计在这中间少不了要由于阶级不同受父母反对的戏码。另外,湛洁儿与乡下来的元大鹰也成为好朋友。吸引元大鹰的应该也是湛洁儿的活泼善良。看来草根出身的活泼女子果然在偶像剧中很受宠,两大男主角都为她着迷。

  扮演湛洁儿的是新人周采诗,模特出身,长相甜美,拍过的广告比影视作品多得多。曾经在几部不是很火的电视剧中扮演小配角,迄今为止,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表现。这回突然跃升为大制作《篮球火》的女主角,是个表现自己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能否借此红一把,就要看她的表现能否让观众们接受了。

  成熟干练派代表------李赢

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

李赢

  李赢(蒋怡 饰演)是在美国接受过高等教育的高智商美女,还是霹雳大学校长的独生女。成熟的女人最有风韵了,李赢在剧中就是一个成熟干练的事业型女强人,是霹雳篮球队的灵魂人物,带领球队走向成功。李赢的扮演者是蒋怡,说到蒋怡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感到陌生,但是说到《新扎师妹(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2》里的那个美丽高贵的王妃就应该大部分人都知道。蒋怡的外形条件十分出众,但苦于为美貌所限,一向只能是花瓶角色。这次的干练火爆的篮球队经理人一角,能不能让人在外貌之外稍稍记住她的个性,相信这对蒋怡来说,是个难题。

  气质美女派代表------林紫璇

  林紫璇(黄薇渟 饰演),霹雳大学学生会会长,看头衔就知道这是一个学习好,气质佳的女生。在剧中她对元大鹰将有淡淡的情愫,元大鹰的Fans团,又多加一枚气质美女。

  扮演林紫璇的黄薇渟在表演方面是十足十的新人,目前只拍过几只广告,其中比较有名的是肯德基卡拉鸡腿堡篇。广告宝贝转型成为演员,娱乐圈早有先例,高圆圆(策划:《篮球火》雄性气味中游离着女性因子 blog)就是最成功的例子。但愿这位阳光气质女孩也能凭借《篮球火》转型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偶像剧《篮球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