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鲁迪娜-卫斯理(Rutina Wesle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1:33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鲁迪娜-卫斯理(RutinaWesley)

鲁迪娜-卫斯理

  美剧演员:鲁迪娜-卫斯理

  英文名:Rutina Wesley

  出生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最近出演角色: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扮演塔拉-桑顿(Tara Thornton)

  星路历程:

  鲁迪娜-卫斯理出生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母亲是当地的演艺明星,父亲则是位出色的舞蹈演员兼音乐家。出生在演艺家庭的鲁迪娜从小就喜欢跳舞,1997年她从拉斯维加斯国际关系学院表演和视觉艺术高中毕业,稍后来到全美闻名的纽约朱丽亚音乐学院戏剧系继续本科教育,并在2005年毕业。她在上学期间曾经到伦敦英国皇家剧院进修了一个夏天。2006年,她在由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以及比尔-奈伊(Bill Nighy)领衔的音乐剧《垂直时间》(The Vertical Hour)中第一次登上百老汇舞台,她的大银幕处女秀是在2007年的《舞动青春》(How She Move)中。其实2005年她曾经在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全民情敌》(Hitch)中有过亮相,但她的镜头最后被删掉。

  鲁迪娜的奶奶曾经建议她选择护士作为自己的第二职业,因为如果在演艺方面没有成绩还可以有份正式的工作,但露丁娜没有听从奶奶的建议,而是全身心投入到表演行业中。

  个人语录:

  鲁迪娜-卫斯理:我天生就应该在舞台上演出,我喜欢讲故事,我喜欢给自己化装,我感到表演就是我的发展道路。

  鲁迪娜-卫斯理:我一直在告诉自己,我热爱表演。我参加表演是为了这项工作和一个个故事,不是为了金钱和名誉。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