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演员资料:查尔斯-德恩(Charles Durni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22:16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查尔斯-德恩(CharlesDurning)

查尔斯-德恩

  查尔斯-德恩 Charles Durning

  出生地:美国纽约橘郡

  出生日期:1923年2月28日

  最近出演角色:《浴火群英》(Rescue Me)中饰演约翰-嘉文(John Gavin)

  获奖记录:

  获得过两次奥斯卡奖提名 另外获得过1次艾美奖以及8次艾美奖提名

  2008年 因电视剧《浴火群英》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客串男演员奖

  星路历程:

  查尔斯-德恩(Charles Durning)出生在纽约橘郡一个名叫海兰福尔斯的小村庄。幼年时德恩的家境非常贫寒,于是他很早就挑起了家庭的负担。

  在德恩多年的电视剧演艺生涯中,他曾获得过八次艾美奖提名。1982年的影片《春色满德州》(The Best Little Whorehouse in Texas)以及1983年的电影《你逃我也逃》(To Be or Not to Be)使得德恩获得了两次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德恩曾在情景喜剧片《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中扮演赫令人头疼的哈布利神父。最近他在FX电视台的电视剧《浴火群英》中扮演一位名叫约翰-嘉文的退休消防员,不幸的是这个角色在第四季的末尾去世了。他的女儿珍妮-德恩(Jeanine Durning)是一名纽约著名的现代舞老师。

  查尔斯-德恩在今年1月举行的美国演员工会年度庆典上获得了终生成就奖。在今年7月31日,德恩在星光大道上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那颗星。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