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BS脱口秀《大卫-莱特曼深夜秀》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1:27  新浪娱乐
资料:CBS脱口秀《大卫-莱特曼深夜秀》简介

《大卫-莱特曼深夜秀》

  节目名:《大卫-莱特曼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

  首播时间:1993年8月30日(已播出十五季)

  电视台:CBS

  出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

  保罗-沙菲尔(Paul Shaffer)

  主持: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

  配乐:CBS交响乐团(CBS Orchestra)

  简介:

  《大卫-莱特曼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 是一款以时政为主要话题的深夜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是从NBC跳槽而来的大卫-莱特曼。由于和NBC发生纠风,大卫-莱特曼跳槽至CBS,而他的位置则由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an)接替。

  节目的架构方面和其他同类节目大同小异。在纽约的风景衬托和CBS交响乐团的伴奏下,大卫-莱特曼面对镜头表演独白。不同于其他节目的主持人独白环节,这里往往会插入一部分“观众往来”,回答一些观众提出的问题。对白的讽刺对象不外乎社会现象,热点问题和政治。在独白之后,主持人走向自己的座位,开始一段没有剧本的闲谈,并且引出当人的客串嘉宾。之后和三位嘉宾的访谈被分割开来,当中插上一段主持人列出的“10大名单”和一些互动的节目。

  《大卫-莱特曼深夜秀》56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并且在95年,99年和03年三次斩获这个奖项。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