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动画《南方公园:想象乐园》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1:47  新浪娱乐
资料:动画《南方公园:想象乐园》简介

《南方公园:想象乐园》

  《南方公园:想象乐园》(Imaginationland--South Park)

  首播:2007年10月17日

  电视台:Comedy Central

  类型:动画类

  编剧:特里-帕克(Trey Parker)

  马特-斯通(Matt Stone)

  配音演员:特里-帕克(Trey Parker)——埃里克-卡特曼(Eric Cartman)

  马特-斯通(Matt Stone)——凯尔-布罗弗洛斯基(Kyle Broflovski)

  获奖情况:

  2008年获得艾美奖最佳长篇动画(一小时及以上)提名

  剧情简介:

  《南方公园:想象乐园》是《南方公园》第11季的第163集,播出时间为2007年10月17日。故事开始之时,卡特曼(Cartman)声称在3天前见过传说中的小妖精,并且带领众人在丛林中搜索它的存在。好与人顶嘴的凯尔(Kyle)排众而出,提出要是卡特曼能够证明小妖精的存在,他就为他“舔球球”,反之,卡特曼能够赢走10美金。就在他们打赌的时候,小妖精出现了,而众人马上追了上去。小妖精被抓住以后,声称自己正要去预警一场即将来临的恐怖袭击,而卡特曼也适时提出“舔球球”的要求。凯尔当然拒绝了,他诡称小精灵和劳什子的恐怖袭击根本不搭边,这一切根本不符合逻辑。

  次日,当凯尔等人正在闲谈的时候,一个神秘男子出现,并且把他们带去了一个古怪的“想象乐园”。那里所有的实物都是由人类的幻想所创造的,而神秘男子则是乐园的园长。正在那些古怪的生物与众人聊天之时,一伙穆斯林恐怖分子出现并且杀死了许多生物。凯尔等人最后成功逃脱,但是短腿的巴特斯(Butters)却被留下了。

  众人第二天在床上醒来,却发现这不是一个梦。恐怖分子挟持了巴特斯,并且寄出了一盒威胁录像带。而“南方四贱客”自然而然的也想出了一些馊点子去解救巴特斯.....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