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警匪片《惊天东方号》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20:17  新浪娱乐

  第6集

  徐枫借题发挥进一步传递劫匪信息,宇文长延激怒奈美子探得个中底细。申克为控制列车又采取极端行动,苏影采访未果却被朱立安欺蒙。东方快车异常停靠引起乘客骚乱,徐非为安静请愿险遭不测,惩恶扶善宇文长延开始执行“飞碟”计划,申克暗探“夜行者”潜入乘客为虎作伥。徐枫巧措辞报案情并对可能成为助手的转业军人陆明友进行试探。

  第7集

  徐枫、陆明友互相探得对方底细,策划携手摆脱险境。黄丽娜因申克偏爱奈美子妒火难耐,奈美子获释趾高气扬。乘客进一步觉察列车反常,骚动渐趋强烈。“飞碟突击队”紧急应变之际战英克提出质疑,徐枫根据预测与王平谋划接应“飞碟行动”。朱立安与申克通话密谋后又加紧脅迫肖建国,飞碟突击队出发追击东方快车拉开激战序幕,申克斩草除根搜查宋代彩碗。

  第8集

  搜查宋代彩碗引起一片恐慌,姜小鹏夫妇出言不逊引发乘客内部风波。“飞碟突击队”突袭在即,情势越加险恶,徐枫冒死串联组成反劫持沙龙。林金树惧怕巨额脏款露馅伎俩使尽自觉难逃劫数,奥丽娅接近俄国画家拉特尼科夫暗渡陈仓,辛筠、林金树同病相怜,徐非、安静心通灵犀。徐丹丹遇贾军一见如故,平阳站因交接奈美子禁止上下风波再起。

  第9集

  徐枫与奈美子狭路相逢九死一生,王平被迫宣布东方快车面临的险境全车震惊,申克进而以“杀伤雷”和“鼠疫菌罐”要挟全体乘客。徐枫和女儿相遇险象环生,贾军识大体从容解围。朱立安作秀再诱苏影上钩,肖建国排众议急筹赎金,乘客们面对死亡选择出路,各自采取特别行动显露众生百相。

  第10集

  朱立安凶相毕露以丹丹性命逼苏影就范,苏影将计就计欲借此打探虚实。李春晓、宋玉书策划自救,朱立安变本加厉索取赎金。宋玉书利用随身药物制造燃烧弹,贾军得知慷慨献出准备纵火使用的易燃物。“飞碟突击队”飞向预定地点恶战在即,苏影会朱立安与虎谋皮。申克得知条件已全部答应兑现喜不自胜,徐枫率“反劫持沙龙”暗中集结,哈文被“夜行者”出卖大难临头,“飞碟突击队”从天而降劫匪紧急应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惊天东方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