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警匪片《惊天东方号》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20:17  新浪娱乐

  第11集

  “飞碟突击队”袭击东方快车哈文死里逃生,黄丽娜孤注一掷瞬间提速列车几欲脱轨,徐枫接应无门力保乘客安全,申克应战狙击“飞碟突击队”登车。数回合激战“飞碟突击队”前赴后继,舍生忘死饮恨沙场含怨而归。徐枫强忍怒火谋求车上反击,申克丧心病狂大开杀戒以抽签方式处死人质,东方快车人人自危,陶然遭厄运李春晓冒名代刑。

  第12集

  李春晓与陶然、宋玉书、众乘客诀别,最后一刻不忘安抚他人,大义凛然震慑冷血杀手。黄丽娜为救申克受伤却遇不公待遇,劫匪内讧现端倪。徐枫、陆明友加紧策动自救困难重重,朱立安进步步进逼欲将苏影变为人质,宋玉书主动请缨愿为反击行动制作燃烧弹,“反劫持沙龙”确定反击方案并开始行动,试图打入劫匪电脑网络小试锋芒,危机时刻林金树“发疯”风波骤起。

  第13集

  徐枫制止林金树未果,申克枪杀林金树暴尸列车以儆效尤。“飞碟突击队”返回基地欲重振旗鼓,徐枫“反劫持沙龙”攻入劫匪网络初见成效,何局长、宇文长延以交接赎金为线索跟踪打击劫匪,劫匪发觉有人入侵网络奋力追查,徐枫离间奈美子劫匪内讧愈演愈烈,渔翁得利控制徐枫的杀伤雷得以解除。宇文长延和苏影协同作战追踪朱立安探知重要线索,徐枫“反劫持沙龙”展开特别行动迈出反击第一步,林金树“死而复生”辛筠惊魂出窍。

  第14集

  宇文长延查踪辩迹朱立安发觉异常紧追苏影寻根底,徐枫“反劫持沙龙”集结队伍开始行动,朱立安摆鸿门宴苏影单刀赴会几番智斗几度惊险,宇文长延慎密布暑又揭反恐战幕。“夜行者”告密反劫持沙龙危机四伏,徐枫抢先下手旗开得胜,东方快车硝烟弥漫你死我活,宇文长延机场布阵守株待兔。

  第15集

  苏影声东击西与朱立安周旋偶有所得,丹丹同学夏天违纪出走遇恐怖一幕,陶然忏悔宋玉书因势利导,申克从“夜行者”处得情报密谋反扑,朱立安偕苏影奔赴机场宇文长延应对紧急变故,林金树、辛筠良心发现痛切不已寻新生,申克以王平为人质逼徐枫就范,徐枫处惊不变挫败劫匪阴谋,“反劫持沙龙”成员陆明俊突然被杀疑团重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惊天东方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