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机边缘》角色介绍:奥莉维亚-丹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46  新浪娱乐
《危机边缘》角色介绍:奥莉维亚-丹翰(图)

奥莉维亚-丹翰

  姓名:奥莉维亚-丹翰(Olivia Dunham)

  扮演者:安娜-托芙(Anna Torv)

  所属剧集:《危机边缘》(Fringe)

  个人简介:

  曾经在海军陆战队服役,擅长充分利用档案破案的她在FBI资历虽浅,但优秀的办案能力有目共睹。由于卷入627航班事件,再加上被自己长期信任的人背叛,奥莉维亚开始与传统的犯罪调查脱节,转入解决边缘科学危机事件的组织。奥莉维亚逐渐意识到边缘科学的危险性,科学的发展已经超越了我们的想象,更跨过了我们噩梦的底线。

  国安局特工飞利浦-贝雷斯(Phillip Broyles)介入627航班事件之后,选拔奥莉维亚为调查组的一员,使得奥莉维亚踏上高科技案件侦破的道路。在毕西普(Bishop)父子的帮助下,奥莉维亚成功解决危机,阻止了致命病毒的蔓延。此后,奥莉维亚决心将高科技罪犯绳之以法,扼杀前所未有的边缘危机。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危机边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