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 王蕙玲想写续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20  京华时报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王蕙玲想写续集(图)(2)

雨薇(赵薇饰)和霍然(庹宗华饰)在爱的旋涡中挣扎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王蕙玲想写续集(图)(2)

周一围

  主演谈情

  赵薇:婚外恋不值得同情

  赵薇认为,雨薇在骨子里是排斥婚外恋的,但命运偏偏让她遇上了这样一段感情。“雨薇之前没有真正谈过恋爱,却莫名其妙地走到了一条弯路上。她本身又是一个毫无经验的人,事情发生后自己也束手无策,只能看着自己一点点往里掉。看到别人痛苦,其实她也很痛苦。”赵薇说,这个角色与自己的性格反差很大,“我没有她那么传统,我对很多东西的接受相对来说还是开放式的,没有那么执着。”

  赵薇说,婚外恋在现代都市中经常发生,很多人总认为后来出现的人带有负面色彩,但该剧强调的是婚外恋所导致的痛苦、无助。她说自己身边也有朋友发生过婚外恋,“但我觉得他们都不值得同情。他们让我看到的都是在为自己争取感情,很少表现出挣扎。”

  周一围:我很难无私地去爱

  周一围认为,自己扮演的侯子是个童话般的人物,是戏剧性的人,他不现实。“每一个自私的个体所希望获得的爱情全都在‘侯子’身上体现了,他集合了所有人的优点。可能会有这样无私去爱的人,但应该会打很多折扣,即使有人愿意去做这样的事情,也未必能做得到。”

  周一围直言自己不是侯子,也很难像他一样无私地去爱一个人。

  火爆台词

  ◎人生没有最好的选择,只有承担自己的选择。

  ◎就像一座老房子,窗户关久了,阳光一下子照进来,不是温暖,是刺眼。

  ◎我爱你,就是因为你对我太好,太好了。你让我觉得自己在最坏的时候都是值得被爱的。

  ◎爱情的终点是平淡和安定。

  ◎人就是古代的一种兵器——剑。

  ◎爱,太难了,没法懂。

  ◎说好听点叫“不检点”,说不好听点叫“贱”。

  ◎放弃是很简单的,为什么我们不等到最后呢?

  ◎爱不是一句话,是一生一世。

  ◎我想不开,我只是走开。

  ◎爱,不是一切,如果没有责任的话,爱就是空洞的。

  本报记者 赵楠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