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丑女无敌》第一季大颁奖 超级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1:27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丑女无敌》第一季大颁奖超级无敌

S无敌奖

  1、S无敌奖。

  《丑女无敌》中,展现的是一个高品位广告公司,自然美女成群,也就自然S成群,每位白领们,不管是不是真正的高品位美女,S造型都必不可少,几十集下来,除了咱们的无敌小主,深沉的春花,灵异的小艾,加上费董夫人,其余女角色无不把S当作时尚象征,大而化之,广而用之。不过,真相只有一个,S无敌奖也只有一个,最终能够得到此奖的,只有——裴娜。

  裴娜得奖众望所归,普天之下,她不S,没人敢称S。此女S造型深得利智真传,请对比其乾坤扭胯挪移大法,正是《吉星拱照》中利智翻版。

  2、台词无敌奖

独家策划:《丑女无敌》第一季大颁奖超级无敌

台词很无敌

  韩剧中的狗血情节,绝对少不了的一点就是“关键时候说不清话”,明明一句话可以说明白的误会,非要先加上一堆前缀,不这样不足以产生悲愤效果(具体效果请参照《大长今》)。女主自然就是“请听我说,不是这样的,让我解释……”——老大,有说这话的时间,是不是该解释的早就可以解释清楚了?也就无怪男主百分百最后都要吼一句:我不想听你解释!(潜台词,如果这样解释下去,我是不是要第二天才能听到重点?)

  《丑女无敌》中,此法被女主林无敌发挥得淋漓尽致,不管出了什么事情,哪怕火烧眉毛了,无敌也一定要陈词铺垫:费总,事情不是这样的。

  3、至贱无敌奖

独家策划:《丑女无敌》第一季大颁奖超级无敌

到底要有多“贱”

  人至贱而无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贱男,所以,山寨剧怎少得了如此人才?正如江湖口号为证:电视剧里无贱男,拍得再好也枉然。深得山寨剧真谛的《丑女无敌》,当然少不了众多贱男搭配:身残色坚的吴庸,好色不仁的孙培,不过,最最贱男的,当数完美主义娘人陈家明,每次他尖叫昏倒,“小蹄子”“爱死你了”不离口,S摆的比芙蓉姐姐还到位,就很想海扁一顿。明显受《家有喜事》启发而生的名字(家明,无双,婉君),配上完美主义处女座的行事作风,陈家明的表演有山寨张国荣扮演的“常骚”之嫌疑——不过,效果自然完全不同。倒是很好奇,最后编剧会不会也给陈导一个翻身做男人的机会?

  4、广告无敌奖

  《丑女无敌》里的广告简直是绝了,过去总认为冯版广告植入就够惨绝人寰,现在才发现冯导那叫一个厚道。《丑女无敌》的广告不仅多而露骨——除了本山大叔的电视剧,还没见过剧情安排广告如此刻意。

  5、休闲无敌奖

独家策划:《丑女无敌》第一季大颁奖超级无敌

大家都很清闲

  无敌忙着数据,安茜忙着统筹,家明忙着拍摄,就算如费总这样的,也好歹是在犯愁和泡妞交错中度过,领导们忙成这样,可是再看看其他员工们,居然个个清闲无事可做,每天上班都是休闲养身。张凌专心挣钱,马莎莎专心吃喝,小艾专心巫术,罗兰专心诉苦,春花专心思想,不过,比起吴庸与苏蕾,她们倒还算是小巫见大巫,这两位一个专管泡妞儿(费总剩下的妞儿),另一个上班就是为了耍富——其休闲程度不分上下,上班族做到此,夫复何求?可惜,再强悍的背景,想做到这点,也只是编剧的小梦而已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丑女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