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4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马对李义表示不会回头的。杨母劝杨欣买房,杨欣认为便宜的房子都比较远,马虎上学不便,近的又买不起。马文问李义与杨欣是如何好上的,李义对马表示绝对没有给马文戴过绿帽。杨母得知李芹有钱,让杨欣借钱买房,杨不同意。李义希望马文找个女人重新开始,马决定上李义给自己介绍女友。李义给马文介绍女友,但都不合适。杨欣认为李义介绍的过于年青,但李义认为年龄大的都比较现实,反问杨欣是不是不希望马文找成。李义与杨欣把黄小芬介绍给马文,四人吃完饭后,黄与马同行,杨欣认为两人没戏,李义觉得很好。杨欣让李义打电话约李芹来家吃饭,马文回来,两人问马对黄的印象,马说没什么感觉。杨欣告诉马文黄对他的印象很好,让马主动一些,马打电话约黄吃饭。李芹来到杨欣家,吃饭时杨欣与李芹发生争执,芹生气离开。

  第七集

  马文与黄小芬在饭店吃饭,两人谈的十分投机。李义与杨欣认为马与黄比较合适。晚上,杨欣让李义给李芹打电话道歉,李芹没说什么就把电话挂了,杨欣生气回屋。这时马文回家,李义询问马对黄的感觉如何,马认为很好。早上马文去黄的办公室找黄,李义与杨欣在家谈到了黄的前夫,杨认为马文比黄的前夫强,并说黄的前夫曾让黄染上过性病。黄向马哭诉自己的不幸,马很吃惊。马文陪黄小芬回家,不料黄的孩子在家,马很尴尬,在黄的要求下留下来吃晚饭。杨欣回想与李义刚见面时的情景,夸李比马强。马文与宋明在健身中心与李芹偶遇,马对宋说自己跟李芹似曾相识。马文告诉黄自己的前妻是杨欣,黄很意外,黄认为两人好没必要结婚,马文听后与黄分手。杨欣告诉李义马与黄已分手,李义决定继续帮马找女友。孙蓉找李义,告诉他自己将要出国,要求李义带几天李离,李义想与杨欣搬到孙蓉家来照顾李离,孙蓉听后坚决反对。李义与杨欣说李离将要过来住几天,杨欣欣然答应。为了让马文赶快找到女友,李义决定把李芹介绍给马文,杨欣听后有些不是滋味。

  第八集

  星期日,李芹独自在家。杨欣去了母亲家,杨母见杨欣自己来很不高兴,杨无奈,告诉杨母李与马去了李芹家。李义带马文来到李芹家,没想到两人竟是同学,李义告诉李芹,马是杨的前夫。马文与李芹谈的十分投机,冷落了李义,李义有些不是滋味。李义回家向杨欣讲述了李芹与马文见面的经过,并说李离将要过来。李芹找马文来帮忙安窗帘,马文高兴的答应。王大飞约公司客户林之风吃饭,席间林趁王离开时骚扰杨,杨愤怒离开。杨没有告诉王,便辞职回家。王大飞让人给李芹送生活费,并顺便询问李芹的近况。李义回家,杨告诉李义自己辞职,李大怒,二人发生争吵。马回家得知事情的经过,对杨的作法表示肯定,并认为李义太过懦弱,李义生气与马大吵,并让马滚蛋,马说这是自己家,要走也是李义走,杨听后出来让两人住口。王大飞约李芹吃饭,告诉她杨欣辞职,李芹认为杨作事太过鲁莽。

  第九集

  李义去上班,杨独自在家,马文要上班,杨对马昨天为自己说话表示感谢,马文劝杨欣不要太任性,赶快找工作,否则与李的婚姻会出现问题。李义约杨欣下班吃饭,两人合好。马文回家见二人有说有笑,很生气。李芹找马文,电话打到了杨的房间,杨欣让马文以后别在自己房间接电话,马不同意,二人因此争论。马文来到李芹家,陪李芹安窗帘,马问李芹没什么事为什么还让自己来,李芹说马不了解女人。杨欣找黄小芬谈天,黄认为马比李义强,不理解杨为什么离婚并且嫁给了李,认为杨是为了气马文,杨欣无意间说出了自己辞职的原因,黄不理解,认为杨完全可以起诉,但杨为了李义不想打官司。

  第十集

  杨欣为李义去交电话费,但发现李自己已交过了。李义回家,杨问交费的事,李义无端生气,杨以为是因为与马文打电话的事,只得哄李开心。李芹与马文在家吃饭,马文告诉李芹说李义不简单,比自己会哄女人,李芹让马在自己家留宿,马以第二天孩子开学为由坚持要走,李芹劝他搬出来住,但马坚决不搬。杨欣对李义说李芹过于主动,李认为那只是李芹太寂寞了,找个人解闷。李义出差,孙容来找杨欣说孩子要来的事,杨表示没有问题。杨与马讲李离要来,希望马暂时睡到客厅,马不同意。李芹中午来找马文,被林惠遇到。孙容把李离送到了杨家,但李离脾气古怪,让杨十分尴尬。李芹与马闲谈,无意中表示没准两人能走到一起,二人会意地笑了。马虎与李离因为抢电视遥控器打架,被杨欣拉开。马文对杨欣讲这么住不行,想让李芹帮忙,但杨芹认为马文与李芹的关系一般,要说也是李义去说,劝马文别被李芹给涮了,马表示反正自己一无所有,被一个富婆涮更好,杨听后很不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马文的战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