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分集介绍(第21-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4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黄告诉李义自己是律师,作不了财产公证,李义让黄与李芹面谈。路上,黄劝李义对杨好一些,李义则认为自己的钱都给了杨,想怎么样就怎么样。黄告诉李芹自己作不了公证,但帮忙,李芹感到麻烦,想再考虑一下。杨欣在健身房找到马,告诉他李芹要作公证的事,但马认为这不是什么问题,这时李芹来到,马借机离开,杨欣告诉李芹与马不合适,李芹认为这与杨欣无关。李芹回家向马解释公证的事,马认为还是公证一下的好。李义瞒着杨欣,向单位请长假去帮王大飞。宋明约马出来吃饭,遇见了也来吃饭的杨欣。王大飞带李义去吃饭,几个人在饭店相遇,看见杨欣与马在一起,李义转身离开。杨欣回来向李义解释,但李义不听,杨欣反问李义买孙容房子的事,二人争吵时,马虎打电话告诉马文。马对李芹讲李义太过分,李芹则认为马在替杨说话,并想让李义与杨离婚,马文听后坚决反对。林之风与孙容在车上闲谈时,孙容突然心脏疼。

  第二十二集

  孙容到医院检查,得知自己生病,瞒着林之风。杨欣升职为主管,回家时遇见马虎从集训队回来,马虎问杨欣马文什么时候结婚,想与马文谈谈,这时杨欣的客户来电话要看房,杨欣匆匆离开。老师打电话告诉杨欣马虎不想练了,私自回家,希望家长到学校来一下,杨欣打电话告诉马文,马文正要与李欣去挑婚纱,得知此事后,李芹陪马文来到学校,老师告诉马文与杨欣,马虎说是家长不让练的,二人决定回家找马虎了解一下。马文与杨欣回家,李芹只得自己先去挑婚纱。二人回家询问马虎,马虎说害怕马文结婚后不爱自己了,希望马文对待结婚要慎重,另外自己不想跑步了,想学林之风当企业家,为了让马虎继续跑步,杨决定让林之风来劝说马虎。马文赶去陪李芹选婚纱,回来后心情不好,看见马文这样,李芹心里很难受。杨欣去公司找李义,才发现李义已经很久没来上班了,杨赶到李义在王大飞处的办公室,问李义为什么不与自己说,李义说还没来得及,杨伤心离开。

  第二十三集

  李芹与马文商量结婚的事,二人因为大不大办发生争执,马文说李芹太霸道,李芹让马去领结婚证,马说自己要出差,李芹听后问马什么意思,并告诉马回来后立刻领证。杨欣告诉李义自己请林之风来家作客,李义听后很生气,二人发生争吵。林之风来到杨欣家,劝说马虎作事要专一,马虎同意继续跑步。马文告诉杨欣李芹逼自己结婚,让杨给出出主意,杨认为李芹人很好,但是与马不太合适,让马试探一下李芹,并跟马讲自己与李义也有问题,但没有办法解决,感到很害怕。李芹找到杨欣要马文的户口本,杨说为了孩子上学,户口本在杨母那里,用完就给李芹送去。李芹去公司看李义,告诉他马文对结婚的事不太积极,李义劝她结婚后出国。孙容病重住进医院,林这才得知孙得了心脏病,要做心脏移植。马文出差回来,李芹让马文去领证。李义告诉杨欣孙容的病情,想把李离接过来住,杨同意。马虎在学校受伤,杨给马打电话,还没有领证的李芹只得与马文一起赶到医院。李义接来李离后,急忙赶到医院,遇见了林之风。

  第二十四集

  马文送杨欣与马虎回家,杨欣告诉马虎孙容生病了,对李离要好一些,回家见到李离后,两个孩子玩的很开心。孙容对李义讲,以前那么对待杨与李是因为嫉妒,对此很后悔,希望李义解释给杨欣,李义告诉孙,这么多年来他还掂记着孙,孙说从不后悔嫁给过李义,并祝福李义与杨欣。林之风找到黄小芬,要把自己一半的财产赠给孙容,黄对林的作法表示佩服。王大飞找不到李义,来问李芹,内见李芹不高兴,问是不是与马闹别扭了。马文找到李芹,向他讲述了自己与杨欣认识的经过,表示对杨还掂记着。李义到医院看望孙容,孙容让李义执笔为女儿写信,两人声泪俱下。李义回家,杨欣询问孙容的病情,李义不说,二人发生争吵,杨欣提出离婚,李义同意,二人相约出去走走,在街上两人都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杨后悔与马离婚,但已经来不及了。马虎打电话叫来了马文,在街上看到了杨欣,三人紧紧抱在了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马文的战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