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走红路线图解析 代言身价成不能说的秘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5:19  新京报

  至此,米勒在光鲜亮丽的好莱坞足足跑了十年龙套,试镜失败500多次,最潦倒的时候只能典当家具抵房租。

  3 一炮打红

  2005年8月29日,这在米勒一生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米勒主演的《越狱》在FOX播出,据统计,当晚共有1800万名观众收看了《越狱》,开创了1998年以来电视淡季最高的收视率。前13集首轮播出中,平均每集就吸引了860万观众,而最后一集的收视人数更达到1200万。

  全美都在谈论这部题材新颖的电视剧,想知道米勒如何才能率众越狱成功。米勒的照片登上各大媒体,被评为最性感的男星;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争相邀约;名字在著名搜索引擎Lycos上的排名上升了614%。米勒还成为FOX官方网站1998年建站以来观众评分最高的一名演员。

  除了得到影迷的追捧,米勒的演技也受到认可,获得了2006年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一时风头无俩。

  4 事业停顿

  《越狱》的风靡仅仅持续了一季,等到第二季播出时,米勒和“狱友”开始在监狱外设计逃亡路线,收视率一落千丈,首播观众仅仅是第一季的一半。《越狱》最让粉丝揪心的不再是人物的命运,而是电视剧的命运,面临随时被砍掉的危机。

  今年9月,《越狱》硬撑着播出第四季大结局季,新季首播收视率一败涂地,仅仅640万人观看,创造四季中最差的成绩,《越狱》几乎成为FOX的鸡肋,频频传出被砍的消息。与之相对应的是米勒个人的事业也是同样危机四伏。

  从2005年至2008年,米勒除了《越狱》没有别的重要角色,其片酬不及饰演哥哥林肯的多米尼克·珀塞尔,在FOX的官方网站上,珀塞尔的页面排在第一位,介绍也明显更详细。连戏份没有米勒重要的T-bag也大红大紫,其饰演者罗伯特·克耐普在电影《非常人贩3》担任主角。眼看着《越狱》第四季即将结束,米勒仍然没有新的片约。

  5 墙外开花

  2005年,通过网络下载观看美剧的方式已经在中国普及,《越狱》第一季播出两个月后,大概第8集播完之后,《越狱》在中国红得如日中天,

  带着一身文身、帅得不可方物的米勒立马成为了众多女性观众心中的挚爱,米勒也获得爱称“米帅”。

  《越狱》第二季之后,其在本土收视率一塌糊涂,但是在中国人气仍然居高不下,《越狱》始终是中国网民最爱的美剧,米勒也成为最红的美剧明星,尽管美国的大热剧《实习医生格蕾》、《绝望主妇》等都曾在央视播出,但演员的人气无人能敌“米帅”。剧迷们为此建立《越狱》网站,挖出“米帅”从小到大的照片,组成强大的粉丝团。

  米勒的幕后团队也终于注意到强大的亚洲市场,2007年3月,米勒为韩国服饰品牌代言,前往韩国参加活动并举办影迷聚会,获得极高的关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