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走红路线图解析 代言身价成不能说的秘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5:19  新京报

  中国的商家“觊觎”米勒的高人气,去年有一家不惜侵犯版权使用米勒照片做了一则“性保健广告”,被砸“砖头”无数。

  6 中国代言

  真正将米勒在中国的高人气得以利用的是美特斯·邦威,据品牌宣传总监周先生谈到邀请米勒代言时,特意强调了米勒在中国的走红,至于米勒在美国半红不紫的状态并不在品牌的考虑范围之内:“我们只关心他在中国的人气,在美国的知名度无我们无关。”

  今年上半年,品牌便与米勒的团队洽谈代言活动。“谈判非常艰苦。”周先生说,一开始,米勒的团队对中国也并不了解,更不了解该集团的高端品牌Me&City,一开始直接拒绝,直到他们将衣服送过去,米勒见到实物,发现比想象中的要时尚,才松口谈合约。当然,合适的代言费也是得到米勒代言最起码的条件。

  为了搭配米勒的形象,品牌也曾经考虑过用女明星,但是怎么搭配都不太合适,最终选到有东方气质的巴西名模布鲁娜·特诺里奥。今年6月,两人一起在美国拍摄了代言广告。当时,品牌就已经开始和米勒谈代言的计划。米勒从来没有来过中国,品牌开出了足够诱人的条件,此外,中国粉丝对于米勒的痴迷成为促成中国行的一个筹码,最终确定本月16日到上海,19日来北京。

  最受关注的代言费问题,周先生始终不松口,传说米勒代言的身价不仅没有名模搭档布鲁娜·特诺里奥高,也没有前一任代言人周杰伦高,对此,周先生笑了笑,仅仅表示米勒的身价是“不能说的秘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