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宝钗李沁认为造型不错 将来不放弃昆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3:10  新浪娱乐
少年宝钗李沁认为造型不错将来不放弃昆曲

少年宝钗李沁

  “你这金锁要拣有玉的方可配。”——薛姨妈

  李沁饰演薛宝钗(少年)

  你喜欢宝玉么?

  如果在生活中,我不喜欢宝玉;在戏里,不能改变原著,所以不得不喜欢,哈哈。

  如果让你在红楼梦里选一个伴侣,你会选谁?

  都不太适合我,很难选出一个。

  如果让你自己选角色,你最想演谁?为什么?

  还是薛宝钗。因为她不仅温柔、体贴、大方,而且拥有知性美。

  拍摄过程中,哪些事情是难忘的?

  大宝玉过生日的那次,很多人一起唱生日歌,很开心也很感动。我还很喜欢看灯光组的工作人员布灯,有些人觉得很枯燥,但是我觉得却很有趣。因为想要画面尽善尽美,所以有时候大家为了一些落在窗上或屋内的树影,会不停地尝试怎样才更加自然,比如刮风的时候会有人拿着树枝,在旁边随着刮风的方向晃来晃去,很好玩。

  觉得造型漂亮吗?

  整体都很漂亮,我觉得自己这身衣服好看、头型好看、配在一起更好。

  评价一下导演?

  很有实力、值得大家尊敬。

  以后想做什么?走演艺路?

  现在嘛就是好好地拍好《红楼梦》。未来希望能找到一个既可以不放弃昆曲,又能在影视方面有所发展的方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