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年迎春张笛曾演《落叶归根》洗头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3:10  新浪娱乐
成年迎春张笛曾演《落叶归根》洗头妹

成年迎春张笛、成年探春丁荔

  “二姑娘的浑名是‘二木头’,戳一针也不知嗳哟一声。”——兴儿

  张笛饰演迎春(成年)

  如果让你在红楼梦里选一个伴侣,你会选谁?

  反正不选贾宝玉,太面。

  如果让你自己选角色,你最想演谁?为什么?

  我选黛玉,但是我的脸型太不像,没办法。

  你跟迎春的性格像吗?

  不像,现代人嘛,我的性格更烈一些。不过都说迎春是二木头,我觉得她是个善良的人,怕说出来什么话来伤害到谁,所以她选择呆呆站在那里。

  拍摄过程中,哪些事情是难忘的?

  以前也拍过戏,所以吃苦还是比较能接受的,但是这个剧组的融洽是我没感受过的,有人过生日,大家都一起庆祝,归亚蕾老师去美国前还送月饼给大家吃。

  每天拍完戏,还跟家人说戏、还练习吗?

  刚开始天天说,后来就不说了,麻木了。

  拍古装戏对日常生活有没有影响?

  还好,我的日常生活也是好静的,看书、看电影,就算运动就是瑜伽而已。

  评价一下导演?

  敬业、很敬业。

  以后想做什么?走演艺路?

  在《红楼梦》之前,我就演过一些角色了,《落叶归根》里的洗头妹就是我。不过,我不太想走下去,演员还是太被动了,我想做主持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