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 陈坤“讨厌”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32  新浪娱乐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主创聚集 女主角齐聚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三位女主角 吴毅陈坤悄悄话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制片人吴毅 朱丹甜美笑容 罗海琼知性魅力 朱丹灿烂笑容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陈坤可爱小动作 主创齐聚新浪展台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陈坤轻松问答 陈坤谈剧集 吴毅微笑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吴毅回答问题 陈坤谈新剧 陈坤感概万千 陈坤深思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罗海琼笑谈 陈坤抿嘴 陈坤侃侃而谈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熊乃瑾低头思考 开心熊乃瑾 熊乃瑾偷笑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故梦》主创齐聚新浪展台陈坤“讨厌”新角色
熊乃瑾清纯迷人 熊乃瑾笑靥如花 熊乃瑾迷人微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会期间,新浪娱乐将在位于北京展览馆的“玻璃房”直播间内为网友全天候不间断直播此次活动的最新进展。30日上午9:30,电视剧《故梦》剧组来到新浪娱乐直播间聊天,以下为实录。

  主创齐聚新浪展台 陈坤“讨厌”角色

  主持人刘杨:今天我们首先为大家邀请到的是《故梦》剧组来到我们影视节目展现场。首先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罗海琼:大家好,我是罗海琼,非常开心来到这里。

  朱丹:大家好,我是朱丹。

  熊乃瑾:大家好,我是熊乃瑾。

  吴毅:大家好,我是吴毅,是这部戏的制作人,谢谢。

  陈坤:大家好,我是陈坤。

  主持人刘杨:其实我们这部戏现在应该是在万众期待下开机了,吴总可以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部戏企划、意图和现在拍摄的一些状况吗?

  吴毅:这部戏是我们本年度着重打造的一部年度大戏。04年我们抓了这个项目,经过四年的打造,我们有幸请来了像陈坤、罗海琼、朱丹和小熊,还有没有到场的李小冉,非常优秀的演员加盟这部戏。我们想通过这部戏说明一个落魄的家族经过近百年的历史沧桑,反映出两岸不可分割的骨肉亲情,希望这部唯美动人凄美的爱情故事能得到观众们的喜欢。

  主持人刘杨:从《画皮》以后我们陈坤得到更多粉丝的喜爱,这次再次饰演这个电视剧,而且又是一部民国戏,当时接这个戏的时候应该有一些小故事吧?

  陈坤:因为我刚好在休息,有很多剧本邀请,但是一直没有看到一个角色是确实让我觉得很合适,看了《故梦》这个剧本我觉得很好,但是我这个角色特别不喜欢,这个剧本我非常喜欢,我就特别较劲了,能不能通过这部戏喜欢上这个角色呢?因为整个剧本太完整了,每个人物都特别的完整,包括剧作者写这个父亲,他其实是用女儿的视角写她父亲的一生,所以她对她父亲有很多的态度。

  我个人看这个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人物怎么这么讨厌(笑)所以很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这个角色得到大家认同的理由。

  主持人刘杨:其实我觉得这个不喜欢应该是要打双引号的吧?

  陈坤:我真不喜欢,这个人物个性我真不喜欢,但是我希望通过我们在现场和导演的表现和争取,最后呈现给大家一个特别丰满有棱有角的人物,就不是简单的喜欢或不喜欢的问题,是你必须要接受像这么一个人他经过了家族的沦落,世纪的变换之后,一个大家族命运承载这么一个问题的不容易。

  《故梦》新浪官网上线 主演畅谈华美造型

  主持人刘杨:《故梦》的新浪官网今天也是同步上线了,我们能够看到各位的定妆照,感觉非常的光纤亮丽,而且特别是是海琼,说说你的这个角色和这个造型吧。

  罗海琼:我们拍戏的那种感觉,其实我相信坤儿也有这种东西,其实我们暗暗心里都在感受对方,这八年的沉淀是什么。这个戏我为什么会选择?一是吴总这边《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接下来的一部力作,投资也是非常大,还有就是导演非常强,也是我跟他第二次合作。还有这个戏本身文化的东西,坤儿想的是人物,我想的是它一个文化的东西吸引我,我觉得在那样一个大背景当中,各个阶层的人思潮的东西挺感动我的,所以我来了。而且整个戏拍到今天,我们几个都挺努力,所有的主创部门,所有的每一个人都很努力,很用心在制作,我相信最后出来的会是吴总又一个力作吧,也希望能够这样。

  主持人刘杨:不知不觉已经八年了,陈坤有这种时光的积淀感吗?

  陈坤:反正我觉得我没有什么概念,就是每年都在拍戏,很快就渡过了,但是因为我这次必须要演一个十几岁到九十岁这样一个年龄的跨度,所以我就在现场也会找一些小孩儿的感觉吧(笑)就是找一些十几岁小孩的感觉。

  吴毅:坤儿这次跨度非常大,经历了四位不同时期的爱人和妻子,包括朱丹也是演这个嫂子,我很满意我们拍了一个月以后这种非常唯美,跟文学性高度融合的一部作品。

  主持人刘杨:这次在座的有两位是和陈坤扮演的这个角色有感情纠葛的,另外一位是李小冉,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戏的剧情,因为现在大家可能只能通过我们一些网络知道这个戏的一些大概的故事梗概。

  陈坤:对,最主要是我觉得这个剧本无疑它抓了两年多,导演也在为这个剧本筹备那么长时间。在我们看到最后一稿的时候,它是一个非常完整的文学创作剧本,刚刚海琼也说了它的文学性。当然如果具体到我们这个电视剧一个人物脉络的话,其实我跟五位女生,其实是四个女演员之间的感情。当然小熊的话,熊乃瑾是我的老乡,但是她在这里面会扮演我的初恋情人和之后再出现的一个女孩子,她一个人会饰演两角,第二位夫人是胡可,第三位是罗海琼,第四位是李小冉。我的表演是怎样能够通过这样一个既定的发生的事件给大家一个足够的理由,所以也是让我自己觉得很有兴趣去创作的一个好事。

  主持人刘杨:乃瑾,刚才说在这部戏里要饰演两角?

  熊乃瑾:对,因为我是一个四川人,重庆人,在里面我要唱北京大鼓,就一直练习,因为这部戏就是我一个新人,大家都特别努力,大家都特别的,我可以在里面学到很多东西。还有一点,最后的一个姨太太,就是两个长得很像,坤哥就会觉得这样的话他会觉得后面那个角色很像她的初恋,所以就生了爱意之情。

  主持人刘杨:因为我们知道熊乃瑾是新人,而且跟陈坤是老乡,而且又是感情戏,你们俩在片场是不是有好玩的事?

  熊乃瑾:对,跟他们搭戏特别有意思,他在现场就跟我说家乡话,说加油,就特别特别亲切。

  主持人刘杨:我觉得大家都是年轻人,可能在片场一定有很多很好玩的事情,而且听说是在天津一直在拍摄,是吗?

  吴毅:在天津拍摄了28天,我们已经顺利的转场到了横店拍摄,这部戏要在四地拍摄,天津、横店、上海、厦门,可能还有少量的台北。

  主持人刘杨:就是说展示陈坤扮演这个男主角不同时期,不同精神风貌的这样一个阶段,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主场景的戏吧。

  吴毅:应该说这部戏横跨了近一个世纪,从陈坤二十岁左右一直到接近九十岁,主要通过陈坤这个人物他的这个足迹,最初在北京,所以我们拍摄地首先在天津拍,天津主要是拍上海跟北京的部分戏,我们到横店拍主要是拍故宫,就是北京的一些戏,包括车顿,拍摄外景。台湾部分很重要的一个,特别是坤在这个剧中老年的扮相特别漂亮,我们会陆续的给公布。在厦门主要是拍台湾部分,就是横跨了四地,我们也是想通过两岸三地的不同演员来演绎这个唯美的爱情故事。

  主持人刘杨:刚才说到陈坤的造型照,我们现在新浪官网上公布的是陈坤两款定妆照,但是没有老年的造型,陈坤的粉丝就在留言板上说,我们想要看陈坤老年妆的造型,非常期待,陈坤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造型。

  陈坤:其实我在做完造型,就是60岁、70岁、80岁、90岁造型的时候我是很惊讶的,因为我们的造型师很棒。因为在我们这个戏里面它不是只有几个镜头,它有很多集的戏分需要我们通过60岁以上的年龄段去出演的,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难度。其实我们一个很好的方式也就是顺着时间往那边延,所以我现在心理压力没有那么大,现在还没有拍到那个时候,所以剧照还没有拍到。

  主持人刘杨:自己满意吗?就是看到那个造型出来以后?

  陈坤:我不仅仅满意的是我的造型,我很满意的是这一次我自己跟大家合作,不仅仅是导演,因为我不管是在拍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有一点点经验,但是很少遇见这么一个整合的团队和这么优秀的工作人员一起,所以我每天在现场都很高兴,所以演每一场戏的时候都当成学习,所以心里很愉快。我相信这个作品出来是难得的好作品。

  女主播朱丹讲述首次触电经历

  主持人刘杨:刚才朱丹提到在这个剧中要扮演一个嫂子,看到你这么年轻漂亮,在剧中的这个造型角色是什么样的?

  朱丹:那个更成熟一点,而且更带韵味一点,这算我第一次触及影视方面,我算是完全的新人。

  吴毅:介绍一下,朱丹是浙江卫视的著名主持人,也是首次触电。

  主持人刘杨:是吴总力邀?

  朱丹:因为我们浙江卫视刚好跟华谊兄弟,跟我们吴总有非常好的接触,大家都相处得非常好,吴总说朱丹蛮适合演这样一个角色,这个嫂子是一个性格非常爽朗,给旁边的人很多开心的事情,试镜出来说确实挺有上海女人那个感觉,然后就是做了。

  主持人刘杨:是旗袍那种吗?

  朱丹:就是完全的旗袍,是上海三、四十年代的女性,而且我是一个电台主持人,要嫁给一个医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故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