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印度剧《发际红》女星聊天谈中国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实录:印度剧《发际红》女星聊天谈中国印象

《发际红》女主演歌蒂普-科莉走进新浪聊天室

实录:印度剧《发际红》女星聊天谈中国印象

歌蒂普-科莉

实录:印度剧《发际红》女星聊天谈中国印象

笑容灿烂

实录:印度剧《发际红》女星聊天谈中国印象

手捧小浪

  新浪娱乐讯 由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会期间,新浪娱乐将在位于北京展览馆的“玻璃房”直播间内为网友全天候不间断直播此次活动的最新进展。30日上午,印度剧《发际红》主演歌蒂普-科莉做客新浪展位聊中国行的感受,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刘杨:坐在我旁边这位就是已经在天津跟大家见面的电视剧《发际红》的主演,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好吗?穿得非常的漂亮。

  歌蒂普·科莉: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发际红》的女主角。

  主持人刘杨:现在很多电视剧在我们内地也有一些市场了,这个剧主要是讲一些什么样的故事呢?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歌蒂普·科莉:首先《发际红》这是一个家庭伦理剧,这个故事主要是讨论两个家庭的关系和背景都比较复杂,《发际红》的剧情跌宕起伏。《发际红》在印度的影视盘上面都受到了好评,在中国也希望受到中国的欢迎,在网页上的剧照贴图都超过百页,85%以上的观众都一致推荐这部剧,连续数周点击评分,在排行榜上首居名列。

  主持人刘杨:这个戏现在在我们的内地收视情况应该是非常好了,我不知道科莉知不知道现在内地的收视状况?

  歌蒂普·科莉:其实这部剧播出以后大受中国人的欢迎,中国观众都能够接受我的表演方式,非常高兴,因为观众比较热情。

  主持人刘杨:观众比较热情,对哪一个城市或者哪一个地方的观众印象比较深刻呢?

  歌蒂普·科莉:印象最深的肯定是首都北京,同时也去过上海、长沙,给我的印象都非常好,希望以后去到更多的中国城市宣传自己。

  主持人刘杨:我很想知道我们现在因为内地很多电视剧,可能也在印度播出了,你自己觉得印度的观众现在怎么看待中国的这些电视剧呢?

  歌蒂普·科莉:中国剧在印度现在最有名的就是《外国人和中国》,自从播出之后大受内地观众的欢迎,期待有更多的中国剧到印度去,印度人对中国的印象就是中国历史悠久。

  主持人刘杨:我们很想知道未来您会不会在内地跟内地的一些演员做一些合作和交流?

  歌蒂普·科莉:如果有机会来中国发展,为什么不呢?非常期盼与中国的明星合作。

  主持人刘杨: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看到你与内地演员合作的戏。北京欢迎你。

  歌蒂普·科莉:谢谢。

  主持人刘杨:再次谢谢您。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发际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