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牵手陈坤亮相新剧发布会 引爆《故梦》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35  新浪娱乐
朱丹牵手陈坤亮相新剧发布会引爆《故梦》人气

朱丹接受新浪访问

  新浪娱乐讯 今天,在北京举办的2008中国国际影视展上,天意影视展台前人头攒动。新浪娱乐上前打探方知,原来这里出现了一匹“黑马”。这个素有“黑珍珠”之称的美女不是别人,正是浙江卫视当红综艺主持“一姐”朱丹。小麦肤色,窈窕身材,永远露出八颗牙齿的招牌笑容,“新人”朱丹范儿十足。即便是站在陈坤(听歌)身边,“朱氏笑容”依然抹杀了记者们的不少菲林。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年代大戏《故梦》在结束了封闭拍摄之后,于昨日来到北京,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陈坤、罗海琼(
朱丹牵手陈坤亮相新剧发布会引爆《故梦》人气 听歌 blog)、朱丹悉数到场。“朱丹是浙江卫视的著名主持人。首次触电就选择加入《故梦》剧组,朱丹的加盟为我们聚集了更多的人气。”《故梦》总制片人吴毅向记者表示。

  演艺道路顺风顺水,朱丹不做主持了?

  朱丹,浙江卫视当家花旦、综艺“一姐”,成功主持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在浙江卫视对主持人“艺人化”打造计划助推下,开始正式涉足影视圈。

  前不久,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在某次活动中碰到了朱丹。初次见面,这位阅“星”无数的影视公司老总就向朱丹伸出橄榄枝,主动发出新剧试妆的邀请函。当时,这部华谊重金打造2009年度年代大戏《故梦》中,男一号已经确定由陈坤出演。但剧中的几位主要女主角迟迟悬而未定,周迅(听歌)李小冉(blog)、罗海琼等都在考虑之中。最后,华谊决定,让这些优秀的美女演员来个PK选拔,包括刚刚相中的朱丹。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浙江卫视的“一姐”主持朱丹居然取代周迅成功获演。至此,朱丹的首度触电也一锤定音。

  日前,新浪娱乐专程赶往天津片场进行探班。亲眼见证了,朱丹用短短半个月时间,完成了从主持人到演员的成功转型。在片场,“新人”朱丹早已和陈坤、李小冉打成一片,拍戏也很少NG。朱丹的助理也向新浪娱乐透露,陈坤、李小冉经常带着朱丹偷偷溜出片场去吃夜宵。在昨日的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朱丹更是以一身玫红色小礼服引聚无数目光。

  纵观朱丹进驻《故梦》的整个过程,这一路可谓是顺风顺水。今年八月,浙江卫视全国首推主持人艺人化管理,朱丹作为浙江卫视重点打造的主持人之一,首个试水出演电视剧。此次朱丹能够获得王忠军等人的认可,也是搭上了这个顺风车。那么,朱丹会不会从此走进影视圈,不再做主持了呢?

  “肯定不会啦!我当然还要继续主持《我爱记歌词》。”朱丹立马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她告诉新浪娱乐,浙江卫视改版以来,虽然自己的工作多了很多,但感到“非常非常开心”,因为“自身的价值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现”,所以“对浙江卫视充满感恩,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我希望所有喜欢我节目的朋友们能够支持我的第一部戏《故梦》,因为在这部戏中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努力用心地去演,包括我自己,希望我的表现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看来,不论是做主持人还是做演员,朱丹都十分尽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