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牵手陈坤亮相新剧发布会 引爆《故梦》人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35  新浪娱乐
朱丹牵手陈坤亮相新剧发布会引爆《故梦》人气(2)

制片人与陈坤

  首度与朱丹对戏,陈坤“每天在现场都很高兴”

  “我很满意的是这一次跟这么好的一个团队合作,这么优秀的导演和优秀演员,尤其是朱丹。”陈坤在发布会上透露,“演完《画皮》后,我有七八个月的休息时间,当时有很多剧本找我。最初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说实话我认为陆天恩这个角色很不可爱。剧中我演的陆天恩要从18岁演到90岁,这个年龄跨度是相当大的,之前我也确实没有出演过这样的角色,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但最后还是勇敢的接受了这个挑战,陈坤表示一方面是他看到了一个非常精良的制作团队,另一方面是特别期待和朱丹的首度合作。“第一次见面,是在宾馆的过道上,我一眼就认出了朱丹。想不到她还成了我的‘大嫂’。”

  在《故梦》中,陈坤出演的男一号陆天恩,将从年轻时代演至耄耋老人,时间跨越近一个世纪。而首度出演电视剧的朱丹则摇身一变成了陈坤的大嫂,在剧中出演一个性格爽朗、气质时尚的电台主持人姚芷英。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男演员,在演技方面陈坤更是得到了无数赞誉,作为前辈的陈坤对“新秀”朱丹也是赞赏有加,“我大嫂很入戏很敬业,还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我每天在现场都很高兴。”在一旁的总制片人吴毅也证实,“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配合相当好。”

  力邀浙江卫视主持人,华谊策略高人一等

  “这部戏是我们本年度着重打造的一部年度大戏。04年我们抓了这个项目,历经四年的精心打造,并邀请到了陈坤、朱丹这样的知名艺人加入,希望这部戏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据总制片人吴毅透露,《故梦》是一部36集大型电视连续剧,集结两岸三地明星倾情演绎,通过一个男人和四个女人的情感纠葛,真实展现豪门家族恩怨沉浮,表现一个世纪的百年沧桑。在真实演绎历史的同时,故事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是一部历史与文学高度融合的作品。

  新浪娱乐了解到,浙江卫视时尚与文化兼具的频道气质,以及近段时间快速提升的观众好评度,让华谊方面颇为心动(
朱丹牵手陈坤亮相新剧发布会引爆《故梦》人气(2))。力邀浙江卫视主持人出演《故梦》,既能够网聚全国观众,又可以为该剧的播出预先找到良好平台,华谊的策略显得高人一等。

  据悉,在继浙江卫视与华谊兄弟影视公司的首度大胆合作之后,浙江卫视的另一个综艺主持人左岩也将“触电”,出演《转角遇到爱(
朱丹牵手陈坤亮相新剧发布会引爆《故梦》人气(2))Ⅱ》的女二号。而朱丹也将与华谊进行进一步的深层互动。主持人也是明星,这在浙江卫视正在慢慢成为现实。

  目前,《故梦》剧组已经正式结束了为期28天的天津拍摄。接下来,剧组将移师浙江横店影视城,进行收尾阶段的拍摄工作。预计《故梦》将于2009年1月正式关机。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浙江卫视的观众将能在明年暑期档收看到这部重金打造的年代大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