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拿什么让你幸福》两主演做客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33  新浪娱乐
实录:《拿什么让你幸福》两主演做客聊天(图)

《拿什么让你幸福》两位主演做客聊天

实录:《拿什么让你幸福》两主演做客聊天(图)

颜楚杉

实录:《拿什么让你幸福》两主演做客聊天(图)

赵晖

实录:《拿什么让你幸福》两主演做客聊天(图)

两人聊得起劲

  新浪娱乐讯 由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会期间,新浪娱乐在位于北京展览馆的“玻璃房”直播间内为网友全天候不间断直播此次活动的最新进展。31日下午,电视剧《拿什么让你幸福》的两位主演颜楚杉和赵晖做客新浪,以下是实录:  

  主持人赵宁:现在来到我们新浪直播间的是电视剧《拿什么让你幸福》的两位主演,我们认识一下他们,女主演颜楚杉。

  颜楚杉:主持人你好,大家好,我是颜楚杉,来自太合经纪,我是太合经济的签约艺人,很高兴今天来到新浪网跟大家一起聊天。

  主持人赵宁:还有我们的男演员赵晖,欢迎两位。

  赵晖:主持人好,大家好,我是来自太合经纪的赵晖,非常高兴和大家见面,在这里一起聊一聊《拿什么让你幸福》。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简单看了一下《拿什么让你幸福》的整个故事大纲,特别特别的让人感动,我觉得楚杉在这里面饰演一个有人称为“大陆版杉菜”的这么一个女人,非常的善良,你跟我们网友朋友分享一下这个人物的故事和经历。

  颜楚杉:其实我演的这个悠悠跟杉菜性格有很大的相似之处,首先她们都是很乐观,很积极向上,不畏惧困难,心地很好,有理想的女孩儿。只是说到最后她们两个命运结局是不同的,可以说老天偏爱杉菜多一些,给了她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悠悠却离开我们远去了,就是走了,离开我们去到另外一个世界。

  主持人赵宁:但是悠悠却把她无限的爱留给她所爱的人。

  颜楚杉:对,其实走到生命尽头的时候,她要死的那段时间她仍然能够积极乐观地笑对人生,把自己的爱留给身边她所爱的人。

  主持人赵宁:赵晖你怎么看我们这个悠悠女孩呢?在片中我听说你们就青梅竹马了。

  赵晖: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起长大,一起玩的那种,后来感觉再长大成熟一点,我演的这个人物对悠悠的爱慕没有表现出来,因为两个人的家境都是比较底层的,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拿什么能够让悠悠幸福我再追求她,所以一直是一种默默的为悠悠付出,担心、疼爱悠悠。

  主持人赵宁:生活当中你们俩,就是现实生活当中你们是同一家经纪公司,关系都非常的好。

  颜楚杉:很好,我们上来都打打闹闹的(笑)

  主持人赵宁:那拍戏的过程当中呢?因为熟悉而心生默契,但是有时候会不会挺尴尬的,我觉得太熟了,万一演点亲密的镜头。

  颜楚杉:不会吧,你有尴尬吗?

  赵晖:一开始会有一点担心,但是一想,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导演一说开始,因为我们平常开玩笑惯了,相互那种。

  颜楚杉:因为拍戏的时候是进入另外一个人物状态了,所以开始有一点小小的不太适应,但是慢慢进入人物状态以后就好了很多。

  主持人赵宁:楚杉是第一次在这么重要的剧情里面担任女一号,戏份也很重,多少场戏啊?

  颜楚杉:应该三百多场。

  主持人赵宁:一开始压力还挺大的,还有放声大哭?

  颜楚杉:有,在剧组的时候有一次哭得很伤心,那个时候我妈妈来剧组给我送一些东西,我脾气很大,她就在旁边安慰我,我怎么着都听不进去,然后她说什么我就对着干,然后我妈最后就急了,跟我说颜楚杉我告诉你,路是你自己选的,你要对你的选择负责。然后因为当时拍戏高强度,每天只能睡两个多小时,所以可能多多少少情绪有些不稳定,会有很大的压力,所以…反正我觉得大哭是对我自己的一种释放。

  主持人赵宁:大哭之后反而就调整到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颜楚杉:对,心情会平静下来。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另外一种可能性,是因为悠悠这个人物她的命运一直在牵动着你,所以你很难抽离出来?

  颜楚杉:有这样的因素,因为我本身对这个悠悠有很大的差别,悠悠的性格是比较内的,她是在内的,但是我自己的个性是属于那种大大咧咧的,所以对我来说还是一个挺大的挑战,因为你要去改变自己的个性,把自己本身的个性去打碎、打碎、打碎,然后变成另外一个人的个性,可能也是一个因素吧。

  主持人赵宁: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应该留下非常多难忘的片段,来分享一下,网友朋友还没有看到这部戏之前我们也很想知道幕后的一些故事。

  颜楚杉:难忘的片段(笑)我昨天跟我哥,我们也是在做一个采访,我哥说我们有一场戏就是骑摩托车的戏是挺难忘的,我觉得那场戏挺难忘。

  主持人赵宁:那是什么样子?

  赵晖:因为我在这个戏里有大量骑摩托车的戏,但是对于我来说还好,因为男孩子骑摩托车也没有什么,但是有一天是属于戏很集中的一天,一开始我还好,但是一带着她骑我就会很紧张,怕出事,一定要负责任,那个车一加油就快,而且加上那天天气很冷,我们又都是穿的很单薄,我们两个人坐在车上,风吹着,其实手在抖,然后那边一喊开始我就抖。

  颜楚杉:(笑)大家我们还要装得很兴奋,所以挺有意思的。

  赵晖:要拍出夏天的感觉,不能表现出冷的样子,那个其实当时我记得杉杉坐在后面,她非常兴奋。

  颜楚杉:因为我从来没有坐过摩托车,我觉得太刺激了,我一直喊好刺激,好刺激,好好玩哦。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现在生活当中,赵晖骑摩托车应该是一等好手了吧?

  赵晖:也不能说一等好手,我肯定上路还是很安全的,因为我是很遵守交规的(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拿什么让你幸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