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拿什么让你幸福》两主演做客聊天(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33  新浪娱乐
实录:《拿什么让你幸福》两主演做客聊天(2)

主持人(左)和两位嘉宾

实录:《拿什么让你幸福》两主演做客聊天(2)

两位演员新浪留影

  主持人赵宁:在戏中除了和赵晖之间合作,包括在剧中和丁嘉丽老师合作也很多。

  颜楚杉:对,我觉得我跟嘉丽老师合作非常开心,嘉丽姐是一个很关心年轻人的一个前辈,在剧组里说到这里,我觉得我要感谢她,不管是在戏里戏外都给我很多关怀,很多帮助,经常下来跟我讲,宝贝女儿,你要多睡觉,多喝水,要多保护皮肤,挺好的,而且生日那天还给我写了一封信让我很感动,一直激励着我。

  主持人赵宁:戏内的母女情,到戏外也是非常好的。

  颜楚杉:对,我觉得她下来以后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我们没戏拍的时候就这样搂着抱着,很亲密。

  主持人赵宁:这次在片中的悠悠也是一个热爱音乐,并且最后也是为音乐事业奉献很多追求的女孩,包括像这个电视剧的主題曲也是由杉杉自己来唱的,所以我想你最早是不是歌手?

  颜楚杉:其实我不是歌手,因为我从小学过唱歌,所以唱歌对于我来说其实蛮轻松的一件事情,只是说这次大家给我很多机会,公司的人给我很多机会栽培我,初次去尝试唱片头片尾曲。

  主持人赵宁:赵晖觉得怎么样?

  赵晖:因为她那个歌是我在整个戏拍完了之后才去听的,我当时听了很感动,感动在哪儿?第一,我们想起了拍摄当中的艰辛,剧情,第二,我感觉到杉杉她在拍了这个戏以后自己变化很大。

  主持人赵宁:原来是拍了这部电视剧让她的人生也丰富了很多。

  颜楚杉:是,我觉得拍了这个戏我真的性格有很大的改变,我觉得我比以前要成熟很多,没有以前浮躁了,要比以前心态要平和很多。

  主持人赵宁:那这次在音乐上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有没有考虑说直接再加一把火,出个专辑的考虑?

  颜楚杉:我想顺其自然吧,有些东西不是强求的,我们下面的计划也是想把这两首歌推一下,如果说有很好的反响的话,因为我有一些是音乐圈里的朋友,如果有很好的反响的话,我再继续让他们帮我写更多的歌。

  主持人赵宁:我们说了这么多,大家都很期待《拿什么让你幸福》什么时候能和大家见面?

  颜楚杉:应该是明年,可能是明年年中,明年中旬4、5月份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大家也会喜欢上这部电视剧,并且记住悠悠这个女孩子。

  颜楚杉: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还有什么样的工作打算,除了刚才我们提到的音乐部分,其他的,比如说最近是不是还要拍一些新的作品?

  颜楚杉:最近还在计划当中,可能我们下面要见导演,见很多组,还在洽谈当中。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相信未来W会有很多的机会在新浪再次见到两位,今天非常感谢颜楚杉,也谢谢赵晖来做客。

  颜楚杉:谢谢主持人,谢谢网友。

  赵晖: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拿什么让你幸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