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杨振宁第一我第二 霆锋养家真的很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谢贤:杨振宁第一我第二霆锋养家真的很辛苦

谢贤

谢贤:杨振宁第一我第二霆锋养家真的很辛苦

谢贤

  杨振宁是第一个,我是第二个

    主持人:网友还是比较关心您的个人问题,您和女友现在感情这么好,今后是否会考虑组建一个家庭?

  谢贤:这是以后的事,人怎么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呢?我这个人的人生观,今天做好今天的事,明天我再去迎接明天的事情。所以,有计划是应该的,但是计划是否可以实现呢?这个大家都不知道。但是,我常常看到很多网友都有批评我这段感情,我告诉所有的网友:我是世界上第二个年纪大那么多跟一个那么年轻的女朋友谈恋爱,不是第一个,我只是第二个而已,第一位是杨教授(杨振宁)。所以,希望大家的眼光看宽一点,不要老是挑我毛病好不好?

  主持人:人家说隔三岁就有隔阂了,你们相差那么多,谈话的内容……

  谢贤:可能是心态问题,我根本忘记了我的年龄,你看我穿的衣服,很多人以前不习惯,说你这个老妖精,还戴耳环,穿牛仔裤,还露出胸脯?我说怎么样,我爱漂亮嘛,我站在社会的前面嘛,我到现在还是学社会上的新东西,为什么要为了年龄限制自己的发展呢?所以我不怕人家讲,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已经接受了,可以,他还可以!穿时髦的衣服,他身材要可以穿,要没有肚子,他穿出来还蛮可以,还过得去,爱漂亮是一种享受,我家里什么都没有,就是有衣服,所有衣服我都有。

    金融危机没影响我

  主持人:现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我们都叫金融海啸,受这个影响,很多明星资产大幅度缩水,您这边是否有受到很大的影响?

  谢贤:我没得缩,所以金融海啸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还是过我自己的生活。

  主持人:还是很潇洒。

    我这个人心宽体不胖

  谢贤:从您的言谈当中,您对自己的儿子、媳妇、孙子,对现在生活的状况都非常满意?

  谢贤:一个人,快乐是自己找的。在人生中,不爱挑骨头,你挑出来是自己不开心嘛,所以我这个人心宽体不胖。

  主持人:还是很瘦。

  谢贤:我要保持我的身材……为了衣服!我身材一变,我要全部买新的衣服,我不是要破产了?

  主持人:有没有很想做的事?

  谢贤:做不到的嘛,我想做李嘉诚可以做到吗?

  主持人:现实想做可以做到的呢?

  谢贤:我在现实生活想享受很多,我想要的东西我想买的东西我买了,以前也过过很奢侈的生活,做人还需要什么呢?

    霆锋养家很辛苦

  主持人:如果可以重新来过人生当中某个阶段,你希望回到哪个阶段?

  谢贤:我不希望回到从前,因为从前是很容易生活,如果我回去,要和那么很多精壮的年轻人去争,我争不过他,很辛苦。你看现在我儿子多辛苦,为了要站在圈子里,他拍戏真的是拼命,他拍戏从来不用替身,从二楼跳下来撞汽车,这是很难做到的。你想做到,有时候人都没有胆量,常常会出意外的。你怎么身手好都会有意外。

  主持人:谢霆峰和您一样很豁达,不是很在意这些外面纷纷扰扰的事,像张柏芝(谢贤:杨振宁第一我第二霆锋养家真的很辛苦 听歌)的事件,我想带给您和家人很多的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