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不雅照过去就过去吧 我有爸爸的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谢贤:不雅照过去就过去吧我有爸爸的风范

谢贤

谢贤:不雅照过去就过去吧我有爸爸的风范

谢贤依旧性感

  不雅照过去就过去,我有爸爸的风范

    谢贤:是的,这个我也说他很豁达,因为有爸爸的风范嘛。

  主持人:当时您会劝导他?

  谢贤:我从来不提这种事。

  主持人:有很多媒体问你呢?

  谢贤:事情已经过去了嘛,事情过去了就让它去嘛。而且又不是他造成的,她自己犯的错,像谢霆峰犯了很多的错,都过去了。人,主要看现在,不要以过去来论。

  主持人:您这一家子都是明星,一直以来是狗仔队最爱啃的骨头,听说您曾经因为狗仔队的事非常生气,想拿菜刀砍人?

    欢迎网友批评我

  谢贤:人,怎么讲呢?做了这行,你一定要接受这种现代的情况,好像狗仔队,他们也是为了生活,他们现在比较过分一点,你就为了狗仔队,我们做艺人的检点一点他就不会有什么东西了。至于他拍了你的照片,编一个不实在的文字出来,你也没有办法,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可以卖钱,为了几个钱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我们管不到。如果我可以管得到我一定会管他们,但是管不到嘛,所以就离开他们,避开他们。我常常和狗仔队讲,为什么要做狗仔队呢?我说每个人,就像过街老鼠一样,有一次真的事,狗仔队给我拍照,我说你不要做这种,旁边店里的人都骂他们,我说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呢?你可以做别的事,别的职业也可以生存,不要做这种别人看不起的职业啊。

  主持人: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很感谢谢贤来新浪做客,希望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您再有机会和我们到这边相聚。

  谢贤:请您和所有的网友说,尽量批评我吧,我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