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有望编剧《流星花园》 三种方向跨界演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2:12  华龙网-重庆晚报


郭敬明有望编剧《流星花园》三种方向跨界演艺

  郭敬明(听歌 blog)的音乐小说《迷藏》封面

  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郭敬明将会成为天娱旗下艺人,成为李宇春(郭敬明有望编剧《流星花园》三种方向跨界演艺 听歌 blog)陈楚生(郭敬明有望编剧《流星花园》三种方向跨界演艺 听歌 blog)等人的师弟。本月8日,天娱还将为郭敬明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今后,郭敬明将从专职作家向全能艺人发展,他也成为内地专职作家全面进军娱乐圈第一人。

  被天娱新掌门看好

  昨日天娱的新任总裁、原超女快男总导演龙丹妮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郭敬明的加盟。龙丹妮还透露,她自己和郭敬明私交甚好,两人五六年前就已经认识,而且对于郭敬明在上海的岛工作室,龙丹妮也给予了很多意见,而且每次郭敬明出书,她都要帮忙出谋划策。

  除了私交外,郭敬明的才气也是龙丹妮看好他的一个重要原因。龙丹妮称,郭敬明对青春市场的敏锐嗅觉和写作的水准“在当今的‘80后’作家中都是数一数二的”。而天娱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定位是年轻市场,与郭敬明的定位重合。

  有望编剧流星花园(郭敬明有望编剧《流星花园》三种方向跨界演艺)

  天娱目前的签约艺人都是超女、快男,对于郭敬明的加盟,天娱给出了高规格的待遇。不仅将于本月8日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而且有消息称,郭敬明此次签约,天娱开出了两百万的签约金,不过天娱拒绝透露具体数字。

  龙丹妮表示,签约后,郭敬明的主业还是写作,她称:“我们尊重小四(听歌)自己的决定,不排除他在文学基础上延伸出一些比如唱歌、拍戏的工作,但必须以写作为主业。签约不是玩票,我们有一个团队为他打造今后的工作。”可以预见,杂志、唱片、电影、电视,都可能有郭敬明的身影。对于内地版《流星花园》中郭敬明将出演花泽类还是道明寺,龙丹妮称,最后的阵容将在湖南卫视春晚(郭敬明有望编剧《流星花园》三种方向跨界演艺)上公布,“只要他有时间就可以,但我更愿意他来写吧。” 本栏稿件由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blog)文 采写

  [回应]

  郭敬明经纪人:

  签约后,文学还是他自己的

  昨日记者联系上郭敬明本人,但是对于演戏和签约天娱的事,郭敬明称:“你去问我经纪人吧。”

  郭敬明的经纪人杨柳(听歌)随后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郭敬明确实要签约天娱,至于签约后具体做什么,杨柳称:“还是会以他擅长的东西为主。”不过杨柳也表示,有合适的影视剧角色,郭敬明有可能尝试或者客串。至于200万的签约传闻和签约年限,杨柳称不便透露。

  另外,郭敬明在上海有一个岛工作室,签约天娱后,这个工作室会不会也一起归入天娱?对此杨柳表示不会:“文学和出版这一部分,还是郭敬明自己的,不会成为天娱的一部分。”

  [声音]

  浙江宁波网友:找他演还不如找韩寒(听歌 blog)呢,他的个子实在是太矮小了,才华是不错的。

  匿名网友:小四才华是不错的,只可惜太热衷名利了。

  上海网友:抄书抄累了,换个轻松点的赚钱方式,挺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