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BAZAAR明星慈善夜获得年度慈善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9  新浪娱乐

  掌声有请作家出版社社长何建明先生;经济观察报总编刘坚先生!(鼓掌)

  何建明:大家好。我以前是给人写书,现在专门给人家出书,今天特别高兴,因为我们作家出版社和新浪网是特别好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且我们今天嘉宾以及获得荣誉的很多人,我看一半是在我们作家出版社出过书的,所以我特别高兴。

  刘坚:您说您一直是写书的,我一直是读书的,后来读完书一直是办报的,我相信我们有很多的读者在这里。

  何建明:中国的公共慈善事业在我们社会中越来越引起关注和重视。

  刘坚:其实一个有责任感的媒体,不仅仅应该是一个行业的领军者,其实在转型的中国它更应该是一个社会价值观的重要的构建者。

  何建明:媒体跟公共慈善的关系,我想是越来越重要。

  刘坚:接下来我们就看一看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年度慈善活动,请看大屏幕。(VCR)

  年度慈善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

  掌声有请《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女士!(鼓掌)

  苏芒:谢谢大家,在座的有很多是《时尚芭莎》杂志的好朋友,也有很多的明星都长期支持BAZAAR明星慈善夜,更何况我们一直以来的好朋友—新浪网,因为新浪网是一个全中国以至全球华人最喜爱的网站,多年以来他们一直坚持报道BAZAAR明星慈善夜,我们也非常的感谢新浪网能够给我们这样大的一个荣誉。最重要的是经过2008年,我们每个人都认识到慈善和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新浪网这样广阔的平台,将让慈善成为时尚这样的理念,能够传播给更多的人。谢谢大家!(鼓掌)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2 2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