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佟大为关悦、潘粤明董洁获幸福伉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9  新浪娱乐

  李晓峰(blog)感恩缅怀过往,梦想照亮前途。

  胡一虎:的确,梦想照亮前途是因为梦想有梦最美,梦想是一个创造力的源泉。

  李晓峰:因为梦想的追求才有了无数耀眼的光荣,因为坚持的信念才有了无数坚定的身影。

  胡一虎:在过去10年当中,新浪网当中许多的网友跟我们因梦而结合,在网络当中我们分享对梦想的情感,我们诞生了许多追梦人,也诞生了许多圆梦人,在这儿向他们表示致敬。

  掌声有请著名作家王海鸰(blog)女士;中国民生银行电子银行部总裁任海龙先生!

  (鼓掌)

  王海鸰:感谢新浪今天让我颁这个我此生永远无法获得的荣誉,幸福伉俪。什么是幸福呢?每个人肯定有不同的界定。

  任海龙:但是我想幸福感最强的人一定是甜蜜的情侣。

  王海鸰:但是我还要强调一句,幸福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

  任海龙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愿献给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幸福伉俪,请看大屏幕。

  佟大为关悦、潘粤明董洁获幸福伉俪

  (VCR)

  幸福伉俪:关悦、佟大为夫妇;董洁、潘粤明夫妇。

  掌声有请关悦、佟大为夫妇;潘粤明先生!

  (鼓掌)

  (上台)

  佟大为:抓紧讲,耽误大家这么长时间了。感谢新浪网,感谢新浪娱乐,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每个家庭都是幸福美满的、和谐的,希望这样的家庭越来越多,然后来构筑我们的和谐社会。

  (鼓掌)

  潘粤明:谢谢新浪网给我们的幸福这么大的肯定,我太太今天没来,代表她在这里感谢新浪网,谢谢支持和喜爱我们的朋友,谢谢!

  (鼓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