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TVB剧《酒是故乡醇》人物性格--金吉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21:11  新浪娱乐

  金吉祥 - 元 华饰

  性格:

  初期对人冷漠,苛刻,自闭,不擅辞令,人际关系疏离,对人对生命没有感情,加上自幼学武,每一事物皆要依正规律,对自己范围内的东西不许人乱碰,生活秩序依循,稍有改动便不知所措,常遭人戏弄。后期性格有重大改变,努力克服,终于可以突破,能与人建立亲密关系,本质善良,朴实,对爱情坚持固执。

  背景及遭遇:

  自少被父母抛弃,由苛刻养父带大,从来没有与人建立亲密关系,多年前,养父为他订了一宗婚事,妻子未过门便跟人跑了,从此对人更加没有信心,尤其女性,与乐观贪玩的瑶更是不咬弦,两个成为酒厂内最极端的人──最受欢迎及最不受欢迎,但日久生情,竟成为可以互吐心事的朋友!吉祥与徒弟之间的关系亦由冷漠对立转为互相关心,酒厂内的人与事改变了吉祥,众努力协助他戒除洁癖,弄致笑话连篇,瑶一句戏言,说他若能突破成功便以身相许,想不到华却是十分认真,当成功了,才发现其实瑶心中另有所爱,瑶已从对裘真逝去的爱投转至纯来,吉祥反而默默守候在瑶身边,为其付出一切,而在所不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酒是故乡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