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51  新浪娱乐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主演张丰毅 主演巍子 导演李骏 主题曲演唱者迪克牛仔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主演陆玲 主演王子逸 主演齐襄 主演张衣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巍子(左)与儿子 张丰毅满脸笑容 主创合影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迪克牛仔(左)和导演李骏 迪克牛仔满脸笑容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张丰毅风趣幽默 巍子现场打招呼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巍子父子首度同台 《禁区》中的青年演员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实录:张丰毅王学圻巍子等主演《禁区》发布会


现场气氛活跃 张丰毅现场小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4日上午10时30分,由张丰毅、王学圻、巍子这三位实力的演技派男星联袂主演的惊险悬疑题材电视剧《禁区》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片中主创一一亮相,歌手迪克牛仔也精彩出席,以下是实录:

  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上午好!

  电视剧《禁区》剧组媒体见面会现在开始。首先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他们是:武汉流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杨丽女士;北京拉古尔斯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王红华女士和梁斌先生;北京电视台曹利明主任,江苏电视台时卫平主任,以及来自天津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的各位贵宾。非常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贵宾和媒体朋友,在新年假期刚过的一大早就来参加我们的见面会,所以刚才一开始跟大家说上午好的时候有点不习惯,因为平常都是说晚上好。

  非常感谢大家来到今天我们的见面会,我是陆玲,我也是《禁区》剧组的演员,在戏里面扮演的角色叫尤莉。所以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在这儿主持这个见面会,所以特地穿上了一身红红的喜庆的衣服,希望能够给大家新的一年带来一些新的气象。感谢大家的到来,谢谢!

  (鼓掌)

  我现在手上刚刚拿到这么厚的一叠今天的流程稿,不好意思,所以我就慢慢的对着稿子念了。2008年,有几部电视剧给观众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在这其中我相信《落地,请开手机》肯定是观众最为难忘的一部非常优秀的电视剧。

  《落地,请开手机》是由著名导演李骏担纲指导的,我们这部《禁区》也是李骏导演继《落地,请开手机》之后的最新力作。同时李骏导演也是我们这部《禁区》的出品人之一,所以首先让我们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请李骏导演上台,谢谢!

  (鼓掌)

    现场采访导演李骏 对新剧收视充满信心

  主持人:李导请坐。李导,我就照着稿子对您进行一个非正式采访。首先很高兴能在《禁区》里与您合作,虽然是稿子写的,但是也确实是我的真心话。

  李骏:当然我觉得更荣幸。

  主持人:那谢谢了(笑)现在媒体对您这部新剧《禁区》的关注度非常高,大家都想知道这是怎样的一部作品,所以在这儿请您先向大家简要的介绍一下我们这部电视剧《禁区》。

  李骏:好,说实话,我相信所有媒体以及电视台的朋友们,手上都会有这个《禁区》的简介,所以关于故事呢,我觉得我就不在这儿再啰嗦了,其实没几个人会真的,在看之前真的很感兴趣这一点。这个戏我能说的就是,从我这个角度来讲,我认为它最大的一个优势可能是到目前为止,国内的电影或者电视,同样的类型感可能是第一部,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在创作的过程中最大限度的挑逗了观众的好奇心。

  主持人:李导用了挑逗这个词,为什么是挑逗呢?

  李骏:事实上所有的电视观众,或者说看片子的人,其实都是抱着一个好奇来的,其实最希望能够被满足的也是好奇心。作为一个从业者来说,真正的功夫其实就是你有多大本事能让他的好奇心被挑起来,然后在一定限度上去满足,然后再挑起来,再去满足,我想这是所有从业者追求的最高的一个境界,其实无非就三二一。

  《禁区》可能会用一个非常非常不常规的叙事方式,我不知道这也许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对我们所有的演员其实也是一个挑战,因为包括你们在内,大家在演这个戏的时候因为一开始没有拿全剧本的情况下,每一个人都在猜测,说我到底是怎么回事(笑)

  主持人:对,这个问题我也问过(笑)

  李骏:每一个演员都在问我是好人,还是坏人?我相信我有这个自信,在你没有看完这部戏之前,你绝不可能知道哪一个角色究竟他所承担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这是可能我们未来这部戏会给观众带来一些惊喜。

  当然另一个,我认为如果是很喜欢看美剧的观众,我相信会更加喜欢这部戏,因为它的节奏感,它的悬念的设置方式有很多美剧的特点,大概是这样。

  主持人:李导非常享受整个电视剧中一个不断挑逗的过程,这个过程很重要,对吗?

  李骏:这对于一个从业者,一个创作者来讲是检验自己的思维方式,同时也是在检验自己的智商,我想当你去挑战观众的智商的时候,其实你同样是在挑战自己的智商,这个对于一个导演来讲是可以感到满足,或者这个过程是会很享受的。

  主持人:其实观众,我想他在乎的也是这个过程,他在看电视剧二十集甚至三十集当中,他去跟电视一起同呼吸共命运的这种过程,可能对于电视观众来说也是最享受的,对吗?

  李骏: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最终它的结果会是怎样呢?当然得等片子出来以后,在播放以后得到一些检验,但是就目前的状况来说,因为有这么多好的演员的加盟,因为有很好的一些专业的合作者,我的一些团队伙伴,一些支持,我基本上从现在目前的状况,我想对这部戏我有着十足的信心,十足。

  主持人:好演员和优秀的团队,在更优秀的李导的带领下,创作出一部能够让电视观众一起来享受过程的电视剧,我想这是大家都觉得最期待的一件事,是吗?(笑)

  我们再回到稿子上,您执导的《落地,请开手机》是去年最为轰动的电视剧了,去年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过,《禁区》一定会比《落地,请开手机》更加好看,因为这部戏在各个方面都超越了《落地,请开手机》。我可以插一句,就是说我自己的亲身的体验,因为在跟李导合作之前我还没有看过《落地,请开手机》,一直听说这部戏非常的棒,非常的好看,所以在进入《禁区》剧组以后我也希望能够对李导的创作风格有一些了解,在大连的时候有一天我就到音像店去买《落地,请开手机》的碟,我希望能够了解一下。一进音像店,我跟卖碟的大姐说,给我拿一部《落地,请开手机》,大姐一下高兴了,这个片子可让我赚了(笑)回来第二天我就跟李导把这个事说了,我说昨天买碟片的时候遇到这个事,当时李导非常自信地跟我说,你应该告诉她,明年有一部《禁区》会比这个更让她赚钱(笑)

  所以呢,李导这个信心我能够做个证明。那么在这儿就想请李导您自己说一下,您对《禁区》的信心来自哪些方面?不过刚才我们好像都有谈到了。

  李骏:其实最简单的来说,对我个人来讲,所有拍过的戏都忘掉了,所以我所能记得的只是那些没有拍过的戏,《禁区》是我现在正在拍的,既然我充满激情的想去拍它,我相信首先它就一定会比以前的戏好。这个有一些必然的规律,比如说因为以前的戏所做出的一些总结,所吸取的一些经验,以及对新的戏所带来的一些期望,都会使得我充满信心的说出这样一句话。刚才我也说到,当然还有一些客观上的支持,比如优秀的演员,优秀的团队,非常充满趣味的剧本,这都是。

  另外有一个,就是我刚才也曾经提到一句,因为《禁区》我们使用了一个全新的叙事方式,以至于造成它所能产生的最强烈的节奏和人物的冲突,我想在这些方面上都会超过《落地,请开手机》。包括对悬念的这一次在技术上最主要的一个玩味,我想也会使大家在观看的时候可能比《落地,请开手机》更有情节上的吸引力,这些都是我的信心的来源。

  主持人:对,李导平常说过,对于《禁区》首先从剧本上来说你就非常喜欢这个东西,所以我们也同样怀有期待。谢谢李导,

  李骏:谢谢,谢谢陆玲。

  主持人:你就准备下去了吗?(笑)

  李骏:事实上大家更关心的是演员,让给他们(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