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禁区》新演员亮相 巍子首度与儿子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51  新浪娱乐
实录:《禁区》新演员亮相巍子首度与儿子同台

巍子(左)首度与儿子同台

  主持人:我们下面要请上台的是在《禁区》中挑大梁的几位新锐明星,让我们掌声有请子逸、齐襄(实录:《禁区》新演员亮相巍子首度与儿子同台 blog)张衣(实录:《禁区》新演员亮相巍子首度与儿子同台)上台!

  (鼓掌)

    《禁区》中新演员登台 剧中展现不俗实力

  子逸:大家好,我叫子逸,我在这个剧中饰演徐峥这个人物。

  齐襄:大家好,我是齐襄,在戏里演沈洁,谢谢。

  张衣:大家好,张衣,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主持人:没结束呢,每个人各自来一段人物阐述吧,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戏里面的角色,然后还有跟大家想说的话,别让我再问了,咱们大家都那么熟。

  子逸:我在戏里饰演的这个徐峥是刚刚从法国,算是留学回来吧,然后回来以后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因为身边突然发现了一些比较可怕的事情,然后很多在自己生命中至亲的人都牵涉到其中,然后慢慢在混乱中成长,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意思。也祝大家新年快乐,我说完了,下一个。

  齐襄:我在戏里演的叫沈洁,怎么讲呢?是一个什么人物呢?就是一直不知道自己是好人还是坏人的一个人物(笑)只有你看完之后你去想她是好人还是坏人这样一个人物,就是这样。

  张衣:我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叫林钢,就是属于典型的电视剧的搅合,对沈洁因爱生恨,开始在里边捣乱,一顿搅合,没我就不热闹。

  主持人:太简单了(笑)像牙膏一样的挤一点说一点,还得回到我这儿来给大家问点,照稿上的问吧。子逸在大连拍戏的时候,我记得你奔跑的戏,还有激烈对抗的戏特别多,会不会觉得累,身体有没有吃不消呢?

  子逸:我想这个你应该能很好的证明,我在现场还闹呢,怎么可能累呢?其实拍戏辛苦是每个演员必须经历的东西,但是对我来说我还挺年轻的,所以体力还可以(笑)

  主持人:这话有所指吗(笑)

  子逸:没有没有,我针对我自己(笑)

  主持人:那我们也不累,我们都不累(笑)

  子逸:是吗?那就对了(笑)

  主持人:好,齐襄,大家对你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还有《最后的王爷》中的表演印象很深,这次在《禁区》中的角色与以往的角色反差大不大,对你在表演上是否存在挑战?

  齐襄:我相信这个戏如果大家看了之后,还会给大家留下一个很深的印象,因为这次这个角色不光是与青春、王爷不一样,而且在表演上也是有很大的不一样,具体怎么一个分寸呢?一直在跟着导演的思路,有的时候自己是没有思想的(笑)自己在表演,就是一会儿是演成好的,一会儿演成坏的,她完全是根据剧情来去把握尺度,所以我觉得这一次的表演是一次特别有意思的一个创作经历,所以让我觉得在这个团队当中,就是这一次不管说最后创作的角色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但是至少这个过程让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是让我学习到了一些以前没有学习到的一些表演方面的尝试,应该是这样。所以让我更有激情去再跟这个团队去合作,就是这样,谢谢。

  主持人:谢谢齐襄。接着张衣了,张衣你好。

  张衣:你好。

  主持人:是这么写的,我记得刚看完剧本的时候,就觉得你演的林钢这个角色处处和徐峥作对,不太讨好,那张衣在接这个角色的时候有没有犹豫,这个角色是否有挑战呢?

  张衣:挑战肯定是有,因为跟导演也是数次合作,和子逸在一起,子逸年轻,体力好,我们俩在一块儿基本上全是打架的戏,打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然后和张丰毅老师、王学圻老师的戏会多一些,其实演前多少有一些紧张,但是更多的是学习,是感受,是在进步,谢谢。

  主持人:因为戏里边我跟张衣的对手戏很少,我们就仅有的那一场武戏,算是武戏(笑)平常看着张衣斯斯文文的,我们平常在一块儿说话都挺温文尔雅的,那天一上来一场武戏,直接把我掐的就快断气了(笑)那天我是被吓着了,一场他为了沈洁要跟我寻仇的一场戏,上来直接把我摁超市冰箱里边了,那个剧照现在还在,非常的狰狞,所以非常感谢张衣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激情的表演,然后还不累,挺年轻。

  张衣:年轻,身体好,喝多了也不吐(笑)

  主持人:(笑)非常感谢三位,一会儿媒体有什么问题要问三位我们一会儿接着再聊,谢谢各位,我们可以下去休息一下。子逸请留步,谢谢齐襄,谢谢张衣。

  子逸请留一下,这儿还有一个话题要跟你聊,就是聊这个笑场的问题(笑)开玩笑,因为我跟子逸我们之间对手戏非常多,在现场的时候我们俩经常笑场,以至于我们互相制定条约要罚钱,笑场罚钱。

  子逸:这个事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我演戏都觉得挺正常的,可不知道从哪一天我见到她就特别想笑。

  主持人:反正我们俩一对视肯定得笑,所以现场我们就定了,主笑的罚五百,随笑的罚三百(笑)所以有一天他的戏我说基本上要把这个戏的酬金全部罚完了(笑)开玩笑啊,接下来回到一个很重要的话题。

  在谈问题之前我们要隆重的请巍子老师上台,请大家掌声欢迎巍子老师上台!

  (鼓掌)

    巍子登台支持儿子 自曝是两人首次同台亮相

  主持人:这个稿件上专门注明,注意,让巍子老师坐在子逸的前面。在《禁区》里,巍子老师饰演的是一位制药专家,和子逸演的是一对父子,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我觉得可能大家都知道了,在生活中巍子就是子逸的爸爸,有人不知道吗?您看,我觉得都知道了。所以在片场,俩人戏里戏外都是父子,巍子老师,据我所知《禁区》应该是您和儿子第一次合作吧?

  巍子:对,第一次合作,也是第一次看他表演。

  主持人:因为在片场的时候我们没有对手的戏,没看到,所以现在我一看,我觉得你们俩真像(笑)

  巍子:我长得像他(笑)

  主持人:他很年轻,但是您更年轻(笑)

  巍子:这是我沾他的光。

  主持人:那您觉得子逸《禁区》中的表现让你满意吗?他有没有哪些表演让你觉得很意外,很高兴?

  巍子:实话实说,经常撒谎,但这件事上我不撒谎,进了现场以后第二天我看了一下片花,挺惊喜,再一个就是,因为我跟丰毅是非常好的朋友,他那个人也是不带撒谎的一个人,他跟我说不错,因为那时候我还没跟他交手,我还不知道,第一信息就是丰毅给我的,后来学圻也说不错。

  主持人:那您自己觉得呢?

  巍子:我觉得也不错,不错在哪儿呢?因为他身上没有表演的毛病,因为现在好多新手表演上有毛病,他还是不错,这点不错,第二个,就是不怯场,开始我担心学圻和丰毅往跟前一站把孩子吓到,谁知道他胆儿比我还大,自信,自信就有一定的表演功力。

  主持人:子逸当时学表演的时候您支持吗?

  巍子:我不支持,因为我觉得他不是那块料,不过现在事实胜于雄辩,因为当时他考学的时候,那时候我送他去加拿大,结果钱也花没了,人也回来了。

  主持人:他是偷偷跑回来的是吗?

  巍子:对,考试也没告诉我,后来院长给我打一电话,说你儿子考中戏,我说不可能!

  主持人:人家在加拿大呢,是吧?

  巍子:我说我什么时候多出一个儿子来?他说你儿子不是子逸吗?我说对啊,我一想这怎么弄啊?因为在几分钟之内我必须做一个决定,我那时候也有能力让他第一试就下来,但是让他下来怎么弄啊?我得养着他啊,然后我就打了个电话,我说第一试看的怎么样,他说还行,是那块料吗?他说应该差不多吧,我说要不然就上吧,社会青年我还得背着啊,就上了。

  但是后来寄过一次,两次,就是拿着什么去韩国交流什么,还有一次给我寄了一个证,是优等生类似这样的东西,一个证书,又获哪届哪届学校评的优等生,心里开始逐渐的踏实,起码他将来能有口饭吃。

  主持人:那让子逸说一下当时爸爸对你的不支持,到今天对你的承认,你是感触颇多吧?

  子逸:其实感触吧,倒也没什么,我就觉得…

  主持人:怎么那么麻木啊(笑)

  子逸:其实就是我觉得每个人对自己的人生可能有自己的把握,和自己的选择,可能曾经小时候迷失过,但是最终找到自己想要走的路的时候是一件挺好的事,所以后来他也支持了。

  主持人:你今天用自己的能力向爸爸证实了,你确实是这块料。刚才巍子老师说了,在跟张丰毅老师,王学圻老师的对手戏当中都没怯场,没压力,那跟爸爸对场的时候有没有压力呢?

  子逸:压力这个东西我是怎么看的呢?因为我没功夫去想这个问题,因为我特别珍惜这次机会,因为他们每一个人可以说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演员,所以这次机会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也是让我很珍惜的一个原因之一,而且他们每个人表演功力又那么好,然后跟他们搭戏的过程中没有那种私心杂念去想压力这种东西。那对于跟爸一块儿合作,毕竟是第一次,以前都是在电视里看到,然后这一次亲身经历以后我觉得第一反应特好玩,真的,真的(笑)

  主持人:评价一下呗,巍子老师评价王子逸了,王子逸评价一下巍子老师呗。

  巍子:他现在还没有资格评价别人(笑)这个是这样,首先要感谢李骏,我为什么由衷的感谢他?我跟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讲,第一,这件事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是李骏看上了他,李骏又给他搭了一个所有演员都向往的平台,因为这个平台太重要了,因为这个平台的起点特别高,这是所有演员都期望的,都期盼的,甚至盼了很久很久没有实现的,在王子逸这儿实现了,这个人所以要感谢的应该是他,不会来事儿,这哪儿成啊。

  主持人:那您对子逸今后有什么期望?

  巍子:行了,就这样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往前走,应该问题不大,不要急功近利,时间没有问题。

  主持人:那二位有没有二度再次携手拍戏的计划?

  巍子:不要刻意了吧,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不要回避,大家都坦然一点,没有这样的机会不要刻意去追求。

  主持人:不排斥,不追求。

  巍子:对。

  主持人:谢谢,谢谢巍子老师,谢谢子逸。

  (鼓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