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郑伊健做客《可凡倾听》 年少走向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可凡倾听》将播出郑伊健(听歌)专访。十年前,电影《古惑仔》中的豪迈与侠义并重的陈浩南曾是无数人心中的偶像,郑伊健——这个名字也因此名扬两岸三地!在事业高峰却因为一场“双琪夺面”而走入低谷。历尽感情和事业沧桑后,郑伊健和蒙嘉慧(blog)低调谈情。事业也因为电视剧《霍元甲》(blog)而再度走红。近期郑伊健与郭富城(听歌)再度携手合作电影《风云2》。郑伊健,这个知性男人历经古惑仔的年少,演绎风云的霸气,渐渐成熟。以下是节目实录:

  曹:伊健兄,你好。

  郑:你好。

  曹:欢迎你来到我们这个节目,我知道这个这次你跟郭富城的《风云2》大家也都非常的关注,因为《风云1》, 当年曾经是大为红火,这个跟<风云1>相比啊,<风云2>有些什么样的特点?

  郑:特点呢,当然十年前跟十年后有很大分别就是特技方面进步很多,也改了,以前是刘伟强(blog)导演,现在是彭氏兄弟, 我觉得整部电影是从漫画改编,但是在里面的风格我觉得完全不一样这次。

  郑: 彭氏兄弟以前是拍鬼片,这次我们拍的故事内容就是聂风,我扮演的角色就是入魔,入魔之后就是变疯一样了,所以就希望他被拍到比较害怕一点的部分,但是在动作也是配合最新的特技,因为这个特技我自己还没看过,外国电影里有看过,但是在香港从来么放过这个元素在里面

  曹:动作片有的时候难免会有一些受伤,这次你们拍动作片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吗?

  郑:我的腰部,因为以前吊那个钢丝,吊太久了,这个部分有一点变化跟以前,但是也是小的部分,但是郭富城就糟糕了,他受伤很多次。被我弄伤一次 我们沟通上有问题比如说,我们之前拍可是是十招,我们在打十招,但是突然之间人家告诉郭富城八招,我是十招,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停下来,我一刀就碰到他头上,对不起,他有一点点受伤,但是也算好运了,面部没有受伤是最重要。

  曹:那大家知道你经常在电影中扮演女性心中的理想的男孩的性格啊。外表非常俊朗,形象也非常漂亮,感情很丰富,特别是这个《古惑仔》里头的陈浩明,是很多少男少女的心中偶像。能不能告诉我们你生活中是个什么样的人?

  郑: 我很随意,我觉得只是我的工作比较特别,但是其实我跟普通人没有什么太大分别。

  曹:很多人说郑伊健其实还像一个童心未泯的一个大男孩,喜欢玩,什么玩电脑游戏啊,还有玩玩具啊,但凡玩的东西都是乐此不疲的,是不是这样?

  郑:我觉得我当然会成长,我有复杂的想法,但是我希望可以保存我另外一个部分就是,这个是我自己的爱好。比如说郭富城爱开快车,但是我觉得我的兴趣就是玩游戏,

  曹:中国人有一句老话叫做“玩物丧志”,会不会太喜欢玩了,影响你自己的事业?

  郑:我也觉得不是,因为当演员的是有很多变化,我以前的老师也说过你呢永远也是一个学生,跟一个小孩子一样学很多东西,玩也是学东西学得最快的部分,譬如说我演戏好像游戏一样, 我对这方面有兴趣,我就觉得学的时候应该是快一点的。

  曹:伊健你一直给人的感觉是特别是彬彬有礼的,很多熟悉你的人也说你脾气特别好,你是不是从来不发脾气的。

  郑:当然不是,我经常发脾气。

  曹:是吗?什么样的情况你会发脾气?

  郑:通常有时候我不喜欢人家讲这个谎话,就是骗我啦,骗我,通常我会发脾气。因为我通常会告诉人家不要骗我,坦白说,所以可能有一些事情会生气。但是我觉得大部分应该可以放过。但是如果你讲谎话,我觉得就不能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可凡倾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