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李幼斌 神话未完待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07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李幼斌神话未完待续(组图)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导读:

  《红日》《仁者无敌》 延续《亮剑》火热

  08收官之作 《乔省长》一展硬汉柔情

  李幼斌2009之展望 神话未完待续

  相关:

  实录:李幼斌聊《乔省长》 自称生活中当宅男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亮剑》是令李幼斌一战成名的战役,那么2008年便是他攻城略地,稳扎稳打的一年。这一年,他的作品,无论从数量还是从质量上,都无愧于他“视帝”的称号。只要观众愿意,几乎每天都能在电视上找到他的面孔。李幼斌以一己之力构造了他的个人神话,唱就了电视荧屏上的独角戏,并给2008年烙上了“李幼斌年”的印记。

  《闯关东》完美开局

独家策划:李幼斌神话未完待续(组图)

李幼斌《闯关东》令人印象深刻

  2008年伊始,李幼斌便为观众们奉上了《闯关东》这一令人荡气回肠、闪烁着浓郁的地域文化风采和鲜明民族精神的优秀电视连续剧。这部作品令我们看到了李幼斌转型的努力。在印证李幼斌强大收视号召力的同时,也代表着李幼斌不再活在“李云龙”的光环下。常有人觉得李幼斌不过是凭着《亮剑》走了一把狗屎运,而《闯关东》无疑是给了持以上观点的人一个酣畅淋漓的大嘴巴子。这部戏成了08年初最火的话题,甚至央视王牌栏目《焦点访谈》都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这尚属首次。

  从表演上说,李幼斌比在《亮剑》中扮演李云龙时更收放自如,不再只会摆出一副严肃面孔。《闯关东》的编剧高满堂认为:“这是李幼斌最好的一部作品,超过了《亮剑》里的李云龙。”该剧制片人侯鸿亮也认为:“央视开播前,审片组的意见是,李幼斌演的朱开山非常到位,单纯从演技上讲,超越了李云龙的形象。因为李云龙比较单一,而朱开山则要复杂得多,有很多屈辱、隐忍,中国人所有的特点都包含在里面,朱开山也是李幼斌的一个突破。”

  在李幼斌自己的眼里,朱开山这个人物令他很感动:“朱开山为人仗义,秉承了山东人深明大义、做事不张扬、为人内敛、不惹事能忍事、该出手时绝不含糊的特质,非常有‘范儿’。”

  2008年初,李幼斌凭借着这部感人至深的剧集,意外地让观众抹了把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