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二季分集梗概(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15  新浪娱乐

  第26集

  ※安茜生病后,小费大小事务都让无敌来打理,安茜不爽。

  ※裴娜被张强等人骚扰。

  ※孙培说动裴娜和那个“大龄青年”约会。

  ※刘小伟以硬汉形象出现,家明忙变MAN造型。

  ※家明强装的MAN形象被刘小伟识破,无敌替家明说好话,终于说动刘去看家明拍的片子,家明的片子也感动了刘。

  ※裴娜苦于张强骚扰告知安茜,安茜也为难,此时张强等人在概念门口闹事被小费发现,小费将一伙人打跑。

  ※刘小伟提倡概念为公益广告做贡献,并宣布家明的片子通过去法国的参赛资格。

  ※小费让大熊替自己保密出手打架的事,不料被张凌偷听到。

  ※张凌把小费打人的事儿散播出去,无敌听到后忙跑去提小费擦药,小费吹牛自己出手都是为了无敌。

  ※安茜想和家明一起去法国参赛评奖,但小费关心她的身体禁止她去,安茜假说自己有个朋友在法国做医生,小费才松口。

  第27集

  ※小费告诉无敌林爸车祸的目击证人已死,并安慰无敌。无敌劝小费积极参与公益广告事业。

  ※裴娜自恃小费替她打架惹丑女众怒,小费否认。

  ※黄贻明为了安茜辞职了。

  ※小费为了寻找目击证人在街头发放寻人启事,差点被城管当成贴小广告的抓去。

  ※林妈说要参加亲戚婚礼离开两天。送走老伴之后,老林跟唐亚军说起自己被一老太太讹诈的事。

  ※吴庸请叶蓉吃饭,裴娜从中作梗搅局,吴庸以让她买单吓跑裴娜。

  ※林爸不知碰瓷儿老太原来就是麦姐的老妈,老太张口管林爸要五万。

  ※吴父因欠债被抓,裴娜此时又以“大龄青年”女友名义让吴庸报销,火上浇油。

  ※吴庸挑拨无敌说唐亚军背着他和裴娜劈腿,谁想无敌根本不理。

  ※苏蕾把范春花的罗琳亲笔签名哈利波特撕了填包,范叫苏蕾带她去法国参加哈六首映赔罪,孙培却不批她休假。

  ※麦姐打电话找林爸,林爸忙掩饰。

  ※小费提无敌找到了车祸事发时林爸的乘客,乘客答应帮忙揭穿碰瓷儿老太。

  ※无敌以真诚打动碰瓷儿老太,老太终于放手。

  ※费吴两人商量追无敌的对策时刚巧被杜卫东听到,杜鄙视小费,并警告他不要伤害无敌。

  第28集

  ※黄贻明向安茜道别。

  ※代替黄贻明的许金舟作为新盟国际与概念的接洽人,他暗中与翟国君串通。

  ※家明去法国参赛,新盟国际的广告转给张国力拍。

  ※张国力因与翟国君串通临时决定做手术而推掉了与概念的合作,新盟国际也加紧逼催小费。

  ※小费没辙,只好赶无敌上架,把拍摄任务交给了她。

  ※无敌拉丑女组成拍摄班底,并向小费推荐杜卫东做导演,被小费拒绝。

  ※无敌说动杜卫东拍摄广告。

  ※丑女们拍广告,裴娜自觉受到排挤,向孙培抱怨。

  ※丑女们为拍广告纷纷献计献策,无敌提出的纪实风格点子被采用。

  ※叶蓉提醒小费要留神许金舟和翟国君的陷阱。

  ※丑女们忙得不可开交,孙培主动要求面试模特,打乱了无敌的工作。

  ※唐亚军把老太太接回家照顾,左右不是。

  第29集

  ※裴娜跑到安茜处煽风点火,说小费招模特是为了找女朋友,安茜心灰意冷。

  ※裴娜又去找安瑞告密,结果碰一鼻子灰。

  ※小费送家明和安茜上飞机。

  ※听说无敌要拍广告,薛菲菲也来面试模特,遭到罗兰等人的拒绝,无敌却坚持公事公办。

  ※裴娜把本有希望入选的薛菲菲锁在更衣室里。

  ※安瑞来公司视察,正巧碰到一堆被蒙的模特闹事儿,他质问小费,却被小费等人据理力争气走。

  ※孙培就模特闹事儿一事要开除假扮顾问的小武,被小费挽留。

  ※等米下锅的无敌忙着找薛菲菲,此时罗兰站出来告知薛被裴娜锁在更衣室。

  ※众丑女不忍看罗兰失意,连忙向苏蕾求救叫何宁救场。

  ※心怀鬼胎的裴娜向小费自荐当模特被拒。

  ※撇下孩子的傅新找到了被锁在更衣室的薛菲菲,薛执意指罗兰报复将自己锁困。

  ※无敌回家帮助林爸和唐亚军照顾难伺候的老太太,乐在其中。

  第30集

  ※老太太把无敌一家子弄得焦头烂额。

  ※无敌把丑女们散出去做街头采访,拍摄广告素材。

  ※无敌在采访路人的过程中听到了真实美的声音。

  ※马莎莎在采访时婉君被小狗吸引,而马莎莎完全被小狗的帅哥主人吸引,并奋不顾身救下了小狗。

  ※采访结束后小费让无敌认识到自己的美丽。

  ※麦姐找不到婆婆(碰瓷儿老太)着急,林爸带着她到处找。

  ※何宁的DIVA态度让大家都很不屑。

  ※裴娜的车子被强行拖走。

  ※林妈突然回家看到老太吃惊,林爸发现林妈没去参加婚礼而是去参加演员培训班而生气。

  ※老太太挑唆林爸林妈感情,唐打电话让无敌快回家。

  ※麦姐纠缠林爸到家,把林妈当成保姆,被气急的林妈赶出。又碰到自己亲妈碰瓷儿老太,错乱中警察出现带走林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