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滚动 | 新闻动态 | 图文 | 视频 | 剧照 | 各方评论 | 丑女无敌吧 | 留言

 专题搜索:

不支持flash

第二季故事梗概:安瑞发现了概念和天材的关系。无敌生日之夜却不离费德男左右,酒吧中小费被一群彪悍…[详细] [评论]

第二季分集:
[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第一季分集:
[1-6] [7-10] [11-15] [16-19] [20-23]
[24-27] [28-30] [31-33] [34-37] [38-40]
 
*《丑女无敌2》看点解密
 ·林无敌面对旧爱新欢    ·张丹丹演泡吧女颠覆形象
 ·"嗲精"裴娜制造惊喜    ·娘娘腔与彪悍女的对手戏
*《丑女无敌2》精彩点评              more>>
 →精品购物指南:痛改前非OR换个“雷法”?
 →网友:《丑女无敌》第二季的五大猜想
*“丑女”引发的一场大论战*          go>>
·力挺派:
→剧情:山寨雷人但是好看    剧本是最大的功臣
        中美墨三版各不同    最受欢迎职场肥皂剧
→造型:雷倒众人丑女出位    曝林无敌绝美艺术照
→演技:夸张表演极富个性    林无敌“搞笑本事一流”
→台词:经典台词流行网络    尽显网络名词:雷囧宅腐
        第1季爆笑台词整理
·倒“丑”派:
→剧情:无敌“彪悍”人物谱   历数雷人“十宗最”
→造型:乡土“雷剧”新典范   改叫《懒女无敌》更靠谱
→演技:雷人表演矫揉造作     裴娜就是“以胸杀人”
→广告:贴片广告刻意扫兴     无法忍受“植入式广告”
·珠玉在前 如何超越?
→珠玉在前:美国版“丑女贝蒂” 各版本“丑女”大比较
→论坛强贴:美女变丑全攻略  世界各版丑女丑态大比拼
→媒体声音:新京报:《丑女无敌》雷点全解
            南都周刊:丑女当道,真就无敌了?
            热议:中国人需要怎样的“丑女”
→主角专访:费德南:请把我当新人 裴娜:自认最风骚
            林无敌:我本是"黛玉" 刘晓晔:我就是苏蕾
 
在线点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主创简介
·导 演:张峰
·编 剧:韩阳、施展
·主 演:李欣汝 饰 林无敌
           刘晓虎 饰 费德南
           毛俊杰 饰 裴 娜
           李芯逸 饰 李安茜
           吴其江 饰 吴 庸
           王 凯 饰 陈家明
           王 策 饰 李安瑞
           刘晓晔 饰 苏 蕾
           王 凯 饰 陈家明
           文梦洋 饰 小 艾
热点调查
第二季主演专访 剧情大曝光!
“林无敌”李欣汝:引领丑女潮
  李欣汝说:“我实在太喜欢林无敌了,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喜欢她。”在片场看到最多的就是在认真思考、向导演或其他演员请教的小欣汝,她说:“我太想把她演好了,可能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有时候导演觉得
我演的已经很好了,可是我自己还是觉得我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很好的展现出来。”
 
“嗲精”裴娜毛俊杰专访
  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用三句话对《丑女无敌》(第二季)裴娜进行了总结:“越来越穷;死要面子活受罪;聪明反被聪明误。”裴娜在第二季中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化,毛俊杰说:“裴娜习惯了娇生惯养的生活,所以她没钱的
时候还是追求这种生活,在第二季中她为了继续让自己看上去光鲜亮丽……
 
“吴庸”吴其江:色羊背后
  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吴庸带了一枚尾戒,问及吴其江时他说:“其实这是我自己的想法,带在小拇指上表示单身,其实我想表达的意思是吴庸已经不相信感情了。因为在第一季中当他觉得自己已经得到一份真挚
的感情,并且准备为之全力付出的时候,他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裴娜假怀孕)……
 
“唐亚军”韩立:中国电车男
  韩立和唐亚军有同样的喜感,他直爽、幽默、健谈,对唐亚军这个角色充满了无尽的喜爱。他说:“唐亚军和林无敌属于一种人,外表丑陋但心地善良又有一身本领。林无敌选择了去职场拼搏,而唐亚军选择了在家里
打造自己的未来。他和无敌在一起的时候,同样的真诚,他并不在乎……
林无敌
林无敌

林无敌(blog):第18份简历! 《丑女无敌》新浪博客群>>
    今天是递出第18份简历了!感觉心里依然没着没落的! 金融专业找工作有这么难吗?眼看同班同学一个个都上班了,爸妈都劝我踏踏实实继续找,有着落的同学也都说有什么机会帮我留意着……
    暂时没找到工作的好处是:有大把的时间,看看书,陪陪爸妈,写写日记……在网上跟同学们相互链接着,我还没想好上班以后还要不要写博客呢。[详细]


林无敌——《丑女无敌》主人公:“丑女”林无敌,是一个戴着钢牙套,身材臃肿,相貌平平的女孩子,却通过自己的善良和努力,获得了事业与爱情上的双丰收。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表示:“当我和剧中的漂亮女孩一起演戏的时候,我觉得作为一个不漂亮的女孩,需要加倍的努力,永远不要说放弃。只要有能力,人们总会发现自己的美丽之处,开心快乐的生活会比自卑自弃更有价值。”

第一季演员大点兵
李欣汝 饰 林无敌
  林无敌真的是豁出去扮丑——流鼻血、脏乱差、落后三十年的老土装束、高劈腿、摔个四仰八叉……很难想象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在镜头前如此从容自若。
林无敌这个角色给李欣汝带来的,是对自己潜质的一次全新发掘……
 
刘晓虎 饰 费德南
  刘晓虎认为,费德南就是一个多金的,少年轻狂做事有些浮躁的年轻公子哥。他坦言通过借鉴韩剧、台湾剧集中公子哥的形象来演绎费德南。
在剧中费德南从正眼都不看无敌一直发展到现在完全信赖无敌。刘晓虎认为……
 
毛俊杰 饰 裴娜
  性感妩媚、卷发低胸超短裙的天生尤物——裴娜,一个漂亮性感的海归女大学生,毛俊杰将一个迷人、可爱的万人迷塑造的惟妙惟肖,大有万人迷之势。
毛俊杰剧中原型则效仿林志玲——漂亮、娇滴滴、发嗲……
 
李芯逸 饰 李安茜
  作为费德南(男一号“概念”公司总裁)的女朋友、事业上的强悍女人(“概念”公司艺术总监),她同时也是个爱吃醋的痴情女、 情感上的失意女人。
这个天蝎座的白领“厉”人拥有优越的家境,以为和费得南门当户对……
贱客二人组
  林无敌所在概念广告公司的副总、仪表堂堂有如正人君子的吴庸在剧中和裴娜被称为《丑女无敌》“搞笑贱客二人组”。
吴其江不仅在剧中笑料百出,在剧组也是公认的活宝,是挑活气氛的高手……
 
耍酷二人组
  王凯饰演处女座完美主义者、金牌广告导演陈家明,文梦洋则饰演机器美少女的导演助手小艾。
剧中俩人时尚第一完美第二,被称作“耍酷二人组”……
 
丑女俱乐部
  彪悍款女苏蕾现在在网络上已经成为80后乃至90后观众的偶像了,她的剧中名言都被大家所津津乐道。
丑女俱乐部的同志们可以说是“姐妹一心,其利断金”……
 
肥女“马莎莎”
  刘鑫饰演马莎莎的集八卦花痴和吃货于一身,被称小胖胖,身为肥女长相平庸甚但却异常爱美,好吃与花痴并重……
心底善良的女孩子,做着灰姑娘的梦,期待白马王子将水晶鞋穿在自己脚上……
剧照欣赏>>
剧照专区>>
更多丑女系列
《丑女贝蒂》
《丑女大翻身》肥妹变娇娃
责编:星焰 美术:郭丹
 
新闻报道
各方评论
视频花絮
更多专题搜索

专题内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