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远古的传说》分集介绍(36-4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28  新浪娱乐

  第36集

  花神等人进入山洞查探。魔帝以龙太子的身份出现,骗过花神。花神见龙太子已经悔改,让龙太子加入自己的阵营。魔帝偷偷寻找圣碗,却没有收获。后羿对魔帝起了疑心。花神假装要处死共工,魔帝果然中计,半夜想放走共工。花神带人围住了魔帝。魔帝的力量出乎所有人的预料,魔帝挟走了花神。

  魔帝承认了天人两界的纷乱是自己一手造成,却对花神表达了善意。魔帝告诉花神,圣碗自己也有份,因为自己是花神的亲弟弟。花神十分吃惊。

  花神从魔帝口中得知魔帝的身世,也明白了魔帝想吸收净土和真水的力量然后统一天人两界的计划。花神无法劝服魔帝,誓死不交出魔帝急于得到的圣碗。魔帝却对花神抱有好感,答应与花神公平决斗。

  第37集

  花神等人聚集太古城研究对策。魔帝察觉圣碗就在太古城,带领瘟神和共工偷袭太古城。危难时刻,花神安排祝融带着圣碗去找土地。

  激斗中,后羿射杀了瘟神,却被魔帝所杀。瘟神临死前告诉神农,瘟疫即将蔓延整个人间。

  魔帝为寻圣碗禁制了花神等人进入太古城。宝娘不肯说出圣碗的下落,被魔帝杀死。魔帝控制了太古城所有族人的神智,给花神三天时间,要她交出圣碗。

  宝娘坟前,二姑娘和句芒,六姑娘和赵公子约定终身,了却了宝娘的心愿。祝融不顾土地等人的阻拦,赶到牛头山与神农等人汇合。

  花神回到天庭,集合了所有的力量与魔帝决战。赵公子、句芒、祝融等人纷纷战死。眼看魔帝就要取得最终的胜利,隐忍已久的共工却突然偷袭魔帝。

  魔帝杀死共工,吸收了全部真水,却被真水反噬。魔帝急于控制真水,突然遁去。花神等人逃过了一劫。

  第38集

  花神不顾劝阻,进入天庭第一禁地盘古洞,想取得开天斧对付魔帝。盘古洞中,花神得到了盘古留下的绝密信息,但终因力量不足,被开天斧控制了心神。

  花神携开天斧大战魔帝。魔帝抵挡不住第一神器的威力,即将被斩于斧下。关键时刻,花神被开天斧完全控制,变得冷酷霸道。花神答应与魔帝合作,共掌天人两界。魔帝喜出望外。

  神农想要劝阻花神,被花神击伤。

  神农被水灵族长老救起。长老见神农伤势过重,生机断绝,只得用秘法耗费自己的生命挽救了神农。长老临终之际,把传说能破除一切心魔的水灵咒传给了神农。

  花神从土地手中抢来圣碗,解了魔帝真水反噬的困扰。两人相约,闭关十日,吸收真水的力量,然后横扫天人两界。

  神农历尽艰辛,终于找到花神,用水灵咒破除了花神的心魔。花神假装跟随魔帝征战,在背后偷袭得手,重伤了魔帝。狂怒的魔帝取得开天斧,要杀死花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远古的传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