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 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
春晚主持人朱军、董卿、白岩松、周涛、张泽群和朱迅(左起)
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
冯巩小品《暖冬》
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
黄宏小品《黄豆黄》
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
黄圣依在人偶歌舞《森林舞会》中与“功夫熊猫”同台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张晓亮

  前晚,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首次带观众联排。除了一些语言类节目尚未定型外,晚会的主体框架和歌舞类节目已经基本确定。为了响应国家有关主管机关的要求,今年春晚(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大张旗鼓实行“真唱”,却在彩排中成了歌手们出丑的一道“坎”,惹来现场观众的嘘声。

  ●【主持】

  白岩松取代六届元老李咏(blog)

  今年春晚主持人终于有了新面孔———《同乐五洲》、《正大综艺》主持人朱迅(blog)将代替往年的芳菲(听歌)(听歌 blog),与张泽群一起读电报。而朱军董卿(blog)周涛和李咏这个往年的“四人组合”也将在今年有所改变,白岩松将替换李咏,担任串场主持的任务,如介绍抗震救灾的英模等。据业内人士透露,李咏被换下的原因,除了近些年各界对他的主持风格颇有争议外,也有可能是因为李咏隶属于央视经济中心,和春晚“出品方”文艺中心不太“亲近”。而在前晚的联排中,白岩松出场的次数仅次于“春晚一哥”朱军。

  ●【歌舞】

  真唱难倒众多演员歌手

  “今年春晚将全部采用真唱”的决定,让流行歌曲表演部分大幅“缩水”,据悉总长度将不超过6分钟。在首次联排中,残疾人舞蹈《牵手》黄圣依(听歌)领衔的人偶歌舞《森林舞会》获得最多掌声,随后“功夫熊猫”们出场了,他们憨厚的样子和矫健的身手赢得喝彩,也把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

  让导演组头痛的是歌手的“真唱”。从前晚的联排来看,效果非常不理想。开场歌舞《新年好》就有歌手出错,紧接着后面的流行歌手似乎被“传染”了,忘词、跑调、破音,惹来现场观众不客气的嘘声。春晚上的流行歌曲好像都比较“过时”,到庞龙(听歌)出场演唱《两只蝴蝶》时,嘘声更是此起彼伏。据悉,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周杰(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 blog)伦原本要演唱的《本草纲目》可能改为新作《牛仔很忙》。

  尽管导演组已经要求歌手们尽量多彩排,但在前一天的彩排中,黄晓明(听歌)陈好(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 听歌 blog)两人就以拍戏为由未现身,小东(听歌)(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 blog)姗姗来迟,陈坤(听歌)也请假,逼得总导演郎昆当场发飙:“如果下一次彩排时演员们还不到场,肯定换人。” 晚会中有一个纪念改革开放30年的特别板块很受瞩目,《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东方之珠》等8首脍炙人口的老歌将被重新演绎。另外,独唱节目中已确定的有毛阿敏(听歌)的《天之大》和宋祖英(听歌)的歌曲。

  ●【小品】

  赵本山(春晚首次带观众联排歌手跑调被嘘本山还没露面)搭档换成毕福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