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品今日亮相春晚彩排 故事人物见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53  《辽沈晚报》
赵本山小品今日亮相春晚彩排故事人物见端倪

本山大叔(资料图片)

  今日,央视春晚(赵本山小品今日亮相春晚彩排故事人物见端倪)将进行第二次彩排,如不出意外,赵本山(赵本山小品今日亮相春晚彩排故事人物见端倪)将亮相今晚彩排现场。

  那么,赵本山的小品到底讲的是什么故事呢?本报今日独家为您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小品只字不提“星光大道”

  之前,曾有媒体曝出赵本山的小品暂定名为《星光大道》毕福剑出演制片人、主持人,赵本山的弟子毛毛将出演孙女一角。但是记者昨日采访赵本山和其经纪人高大宽时均否认了这一说法。高大宽对记者说:“跟大家猜测得不同,‘星光大道’这四个字在小品中都不会提及。 ”那么赵本山的小品到底叫什么名字呢?高大宽说:“现在名字还没有确定,因为这几天都在紧张的排练中,所以大家也希望在一起碰一下,看什么名字更适合、更响亮。 ”

  毕福剑表演没问题,不会换人

  《星光大道》已经在影视之家开始了紧张的排练,但是有传言说,在电视节目中诙谐幽默的毕福剑在小品中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还有传言说央视春晚导演组有意将毕福剑撤下。

  面对这一问题,赵本山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给予了回应,赵本山说:“我觉得老毕是最适合这个小品的人选了。从这几天的排练表现来看,老毕表现得非常自如、到位,我们在一起的排练很愉快也很默契,我觉得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了。央视导演组这几天也一直在排练现场,他们对老毕的表现也很满意,我不知道那样的说法是从何而来的? ”

  高大宽告诉记者,因为赵本山今年的小品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坎坷,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小品排练得更加艰难。很多时候,剧本也是边排练边改,有时候正排练的时候,大家又有了更新的想法和更好的包袱,会马上加进去,让节目更有趣。

  而对于老毕的加入,赵本山坦言如同一股新鲜的血液,他说:“因为是第一次跟老毕合作,从陌生到熟悉,觉得两个人有很多共通的东西,可能也是老乡的缘故吧,都是东北人,很多生活习惯和语言习惯都一样,也更容易沟通。我们在一起聊剧本的时候,经常会擦出很多火花,老毕也有很多新东西给我,让我能换个角度去想问题。 ”

  剧情掀盖头:本山给老毕吃大蒜?

  今日就要在央视春晚的联排上亮相了,赵本山的小品究竟讲了什么呢?本报提前掀开其神秘的面纱。

  高大宽告诉记者,小品讲述的故事是电视台的一位制片人到东北选演员的故事,故事的主场景是在一个餐厅。

  赵本山扮演小品中的爷爷,他的儿子是农村文化站的站长,他希望自己和孙女能被制片人选中,而因为儿子是村里文化站站长的缘故,赵本山得知制片人的行程。于是,他就在儿子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带着孙女提前去车站把制片人给接走了。而毛毛将在小品中扮演赵本山的孙女,毕福剑则扮演小品中的制片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