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 曲折命运孕育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11  新浪娱乐
《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

春桃-马雅舒饰

《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

九里香-张恒饰

《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

顺娘-吴冕饰

  新浪娱乐讯 《阿信》大长今(《上海王》《凤穿牡丹》《胭脂雪》这些观众熟悉喜爱且高收视率女性题材电视剧,拥有的共同特点就是女主角命运坎坷,多灾多难,一波三折的离奇遭遇时刻撩拨着观众的心弦,使观众不知不觉就与剧中角色同呼吸,共命运,收视率由此节节攀升,终成热播大剧,傲世群雄!《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

  近日由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投资重金打造,正在甘肃敦煌大漠紧张拍摄的09年女性新传奇剧《春桃的战争》充分利用了“女人命运”这一终极武器,为剧中四个主要女性角色编织了复杂跌宕的情感磨砺和生存遭遇,而马雅舒(《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 blog)张恒(《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 听歌 blog)、吴冕,三位优秀女演员的同台飙戏,更让人唏嘘感叹,精彩层出不穷!

  还有什么苦难,春桃没有经历过?

  春桃(马雅舒饰)是一个美丽的女子,也是一个出身卑微,早年丧父的孤苦女子,母亲为了生存,带着她嫁入大户吕掌柜家中做小,寄人篱下的春桃由此开始了凄惨悲苦的人生。春桃需要呵护,柔弱的母亲却无能为力,最终以死抗争也无法拯救春桃;春桃渴望爱情,而爱情却总是在她即将要得到时,又倏忽而逝,来的那么艰难,去的却是那么毅然决然;春桃因为美丽,被强盗马贼掳掠,被贩卖青楼为娼,被军阀恶霸凌辱;春桃挺过来了,熬过来了,苦难却更加变本加厉……

  女人的柔弱在重重苦难压迫下,不断,不折,春桃以女性的韧性承受了常人难以承受之重,不认命的春桃带给观众的不止是唏嘘同情的眼泪,更是苦难过后,期盼艳阳高照,新生焕发的信心和决心。

  曾出演过《爱了散了》、《换子成龙(《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 听歌 blog)》、《顺娘》等影视剧的实力演员马雅舒在读剧本的时候,无数次被春桃的命运感动落泪。她深入揣摩春桃的心理感受,拍摄中痛哭的镜头基本都是真实情感的爆发,随着剧情的发展,春桃从软弱,楚楚可怜到坚毅独立,英姿飒爽,马雅舒的表演如行云流水,自然,贴切。

  大漠黄沙中的一颗坚强的草——九里香

  九里香(张恒饰)美丽,泼辣,能干,还有一点点的风骚,作为一家酒馆的女老板,九里香为应付南来北往的各色人等,不得不强颜欢笑,竭力周旋。她内心极度渴望能有一个男人为她撑起一片天,大龙在这个时候闯入她的生活,为了留住大龙,九里香甚至欺骗了春桃,在她自以为新生活将要开始的时候,她先前的男人回来了,而且身体残废,内心极度扭曲,九里香内心的郁闷、焦灼和他男人的自卑,怨恨时常激烈碰撞,息斯底里的扭打和谩骂经常毫无征兆的突然爆发。这个女人外表的坚强和内心的极度脆弱,使九里香这个人物生动饱满,富有张力。

  九里香很坚强,在荒漠中也可以自顾自地生长,就如一株野草,她的悲哀也如她的伟大——顽强,但是也容易被践踏。不认命的九里香最终以生命的代价更改了自己的命运。

  著名演员张恒曾出演过《还珠格格》粉红女郎(听歌)》、《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影视剧,她非常喜欢九里香这个角色,并谈及自己的性格和九里香有诸多相似之处,相信九里香这个多彩的角色在她的表演中将更加形象生动,感人肺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