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 曲折命运孕育精彩(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2:11  新浪娱乐
《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2)

春桃-马雅舒饰

《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2)

九里香-张恒饰

《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2)

顺娘-吴冕饰

  扭曲的人性,助纣为虐的大太太——顺娘

  顺娘(吴冕饰)是陶家的大太太,她在陶府中飞扬跋扈,任意欺凌弱小的春桃和青莲,因为自己无法生育,不但强行霸占了青莲的女儿,更是掠走春桃的儿子收为已有,使春桃和青莲与自己的亲生骨肉相距咫尺,却无法相认,最终青莲因为极度思念自己的女儿,撒手人寰,酿成一幕幕的人间悲剧。

  顺娘是悲剧的制造者,同时也是这个时代中的一个悲剧人物,作为一个女人,她无法生育,这就意味者她将失去在封建家庭家眷中的领导权,她害怕,所以会泯灭良心,霸占别人的儿女,并数次要加害春桃和青莲,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长大的儿女最终知道了真相,此时的打击对她将是致命的,她半辈子苦心经营的“权威”,瞬间就土崩瓦解,而且,这些都是她咎由自取。

  著名演员吴冕曾出演过众多影视剧,如《上海一家人》、《小城逸事》、《又见一帘幽梦(《孽债》、《上海一家人》、《DA师》《一个女人的史诗》等等,顺娘这个角色对于吴冕来说,可谓驾轻就熟。吴冕谈到顺娘这一角色,强调了角色内心世界的复杂,外表刁钻刻薄的大太太内心是充满了恐惧的,吴冕的表演将使观众充满期待。《春桃的战争》关注传奇女性曲折命运孕育精彩(2))

  《春桃的战争》通过女性的命运刻画,关注了上世纪30年代女性的命运转折,艺术展现了各阶层女性在时代大潮下试图掌控自我命运的不懈努力,而马雅舒、张恒、吴冕三位实力女演员此次一同加盟该剧,她们出色的表演不但给投资方售片带来极大自信,同时她们坦言各自扮演的角色都是以往作品中难得一遇的“挑战”和“颠覆”, 《春桃的战争》吸引人的程度不言而喻!

  剧本的波澜壮阔,表演的感天动地,《春桃的战争》势必将在09年的女性剧中留下浓重精彩的一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