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 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37  武汉晨报
《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

张纪中和他的“儿子”

《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

刘竞和邓超“貌合神离”

  天气恶劣、严重拖期、演员疲惫,张纪中(《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 blog)倚天屠龙记(拍摄近3个月可谓艰苦卓绝。昨日,总制片张纪中再赴浙江衢州龙游,盯拍六大门派杀上明教光明顶等大戏。面对龙游阴晴难定的“孩子脸”,张纪中除了大倒苦水,更表示将陪剧组主创一同过大年。据知情人士透露,同行者除了其家眷,还有两只雪纳瑞“爱子”。晨报特派记者 陈馨 邱宸浙江龙游报道)

  严重拖期8天,春节仅休一天

  张纪中版《倚天》自开机以来,似乎就不太结“天缘”。去武当山遇漫天浓雾,一等就是三四天;上桃花岛遇11起大风,光转场就花了整整一天;一到龙游老天就阴沉着脸,张纪中皱着眉,“你看这天阴的,听说明后天还有雨,拍武侠剧就是这样,几乎都是外景,靠天吃饭,非常头疼。”

  天气恶劣,直接导致《倚天》拖期严重,“差不多拖了8天,希望后面拍摄能赶起来。”张纪中对拖期问题丝毫不避讳,还不忘跟媒体提前拜早年,“你们也挺辛苦的,希望大家赶紧回家过年。我还要在这呆着,剧组年三十下午开始休息,初一下午就开工,实际上就是整个剧组春节只能休一天。”

  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为了与大伙儿同甘共苦,张纪中大年三十将赶往现场督战,家人都会来龙游陪老张过年,其中还包括老张最可爱的“儿子”——两只雪纳瑞犬。

  邓超(《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 听歌 blog)孙俪(《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 听歌)挺好,你们别老拆台

  除了天气恶劣进度拖后,剧组演员情绪低迷,成了“大胡子”揪心的新问题,“目前剧组已进入疲劳期,想家的,想老婆的,想孩子的,大家的心理上已疲惫不堪”。

  据悉,就在前晚,剧组文戏拍到晚上12时才收工,昨日上午10时再次开拍,晚上还有4场夜戏,“每天都是如此,演员们体力透支严重。”

  至于剧组几位主演状态,张纪中透露,邓超体能最好,安以轩(《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 听歌 blog)稍差点,刘竞算是最差的,“前不久拍一场倒吊的戏,第二天脸上就出淤血点了”。张纪中感慨,“当初在武当山上我就跟他们说,要好好锻炼身体,让他们打太极,多跑步。”

  不光是主演,群众演员透支更严重,“这些前线战士非常辛苦,没有节假日,过年也不能回家,邓超是江西人,春节期间开车就可以回家,你叫群众演员怎么回去?”

  屡屡谈及邓超,有媒体顺势拿“超俪恋”再作话题。显然,张纪中完全没有兴趣,直接劝记者们放过两人,“其实邓超和孙俪挺好的,据说过年要回家团圆,你们别老拆台啦。”

  十年前80万一集,十年后依然不变

  正月十五,《倚天》剧组将完成龙(《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 听歌 blog)游拍摄,转场福建武夷山,完成最后戏份,全剧将于3月18日杀青,随后展开6个月的后期制作。至于与观众见面的时间,张纪中心中并没多少谱,“还要跟电视台谈播出的问题,(播出)估计要到年底了。”

  《倚天》拍完后,张纪中表示自己的武侠剧拍摄工作将暂告一段落,接下去则是让老张头疼的《西游记》拍摄,“拍《西游记》非常痛苦,你看现在《倚天》能两个剧组同时在一处拍,而《西游记》很可能要三到四个剧组同时到新疆等地拍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