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 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37  武汉晨报
《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2)

张纪中和他的“儿子”

《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2)

刘竞和邓超“貌合神离”

  张纪中表示,接下来的两年可能都要留给《西游记》,没有时间再去顾及武侠剧,“电视剧太难拍了,投资一直没有提高,10年前是80万一集,现在还是80万一集。现在电影的状况不错,这也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据了解,张纪中想要筹拍的两个电影题材,一个定下来是《美猴王》,另外一个是关于武当山的悬疑片。

  王菁华(《倚天屠龙记》浙江过大年张纪中拍得大吐苦水(2) blog)戏份遭砍?

  《倚天》武当山拍摄时,有消息称“灭绝师太”王菁华系张纪中旧情人,张纪中差点当场翻脸,“我连她是谁?多大?都不知道!怎么可能?”

  近日又传为了避嫌,王菁华戏份遭遇到大量删砍,张纪中解释,新《倚天》拍摄量已严重超标,从已拍片花看,王菁华戏份显得有些啰嗦,“现在已严重超期,为了不给后期制作带来更大负担,我要求导演组边拍边剪”。

  刘竞借《倚天》一炮而红?

  从周芷若之角花落刘竞之手到已转场三场,有关刘竞的猜测与质疑就从未断过。每每要求评价一下刘竞的演技,张纪中就顾左右而言他,“我想怎么拍,拍什么,总会有人质疑。我不敢说刘竞有多红,但拍完这部戏后,肯定会有一个很大的进步。”

  第一次在剧组过大年,“周芷若”刘竞有些小兴奋,“虽然不能回家,但在剧组过年应该也挺过瘾的”。男朋友会不会来探班?刘竞吐吐舌头,含羞点头。

  从武当山到桃花岛,再转场浙江龙游,刘竞吃尽苦头,“天气一直不太好,尤其是在桃花岛,风太大了,冻死我了”。说这话时,单薄纤弱的刘竞将身上的羽绒服使劲地裹了裹。

  新《倚天》中,身为峨嵋派掌门人的刘竞有不少打戏。除了一些难度大的动作外,多由她亲自上阵。前几天,刘竞还被吊了一晚的威亚,连夜赶回酒店敷了面膜,第二天脸上还是出了不少小血点,“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倒吊都没事,我一吊威亚就会出血点。”

  昨日探班,正巧遇上张无忌去丐帮营救周芷若,刘竞戏份不多,十分逍遥,“呵呵,我就是来串个场”。戏里,周芷若对张无忌因爱生恨;戏外,相处3个月,邓超仍与刘竞十分疏离。问及邓超身在片场何处,刘竞也只能凭借其座椅估摸,“他的椅子还在那边,应该还没走,就在附近休息吧”。

  看来,她与邓超从“尚未有情”直接跳入“便是无情”,待演“芷若发狂”才是真正考验刘竞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