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敬信誓旦旦《卫生队的故事》一定有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8:40  新浪娱乐
 

尚敬信誓旦旦《卫生队的故事》一定有后续 尚敬信誓旦旦《卫生队的故事》一定有后续
 
  和网友互动 闫妮饶有兴致
 

尚敬信誓旦旦《卫生队的故事》一定有后续 尚敬信誓旦旦《卫生队的故事》一定有后续
 
  闫妮高亚麟看留言 高亚麟托腮
 

尚敬信誓旦旦《卫生队的故事》一定有后续 尚敬信誓旦旦《卫生队的故事》一定有后续
 
  军装英气勃勃 和主持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卫生队》一定会有后续

  主持人王莹:这里很多网友都在积极跟剧组人员在互动,一定要看一下他们的留言,导演方便的话也可以一起看一下。

  网友:闫妮认为《炊事班的故事》和《卫生队的故事》哪个更好呢?

  网友:《卫生队的故事》会不会有一、二、三部?

  尚敬:一定。

  网友:《卫生队的故事》好像就是《炊事班的故事》旁边一起发生的。

  尚敬:对,说对了,我们有意把它设计到一个厂站,这样也便于让《炊事班的故事》的那几个明星过来串,他们也都来。

  主持人王莹:刚才网友问闫妮的问题,闫妮回答一下。

  闫妮:反正《炊事班的故事》我是看了,《卫生队的故事》我还没有看,我也不知道(笑)

  主持人王莹:下面三位出一个问题给网友。

  尚敬:我出一个问题吧,殷桃在这个戏里边扮演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主持人王莹:好难,好多人没看过(笑)好好好,反正回答正确的五位网友,就有机会赢得我们送出的光盘了。导演,确实看着特别和善。

  尚敬:我觉得这个问题已经都回答了(笑)

  高亚麟:如果在看的话,他们应该马上就知道。

  演员莺歌燕舞 流行歌曲一个不少

  主持人王莹:网友赶快回复,回答正确,然后附上您的手机号码前三位和后四位就可以了。我们接着聊。

  尚敬:其实刚才我说莺歌燕语,你说叫莺歌燕舞,对了,这里边有很多大幅度的肢体动作,形体动作,语言,我们有的时候在做的时候也打鼓,就是穿着白大褂或者军装,在治疗室就跳上了。

  主持人王莹:我们演员也要边唱边跳了?

  尚敬:对。

  高亚麟:我们一起跳了好几支集体舞了,还有站起来那个。

  尚敬:对,他们连歌带舞。

  尚敬:而且也唱了大量的流行歌,其实我一个也不会,我就问他们,这时候应该来什么歌,他们就什么《隐形的翅膀》。

  主持人王莹:闫妮底下练过吗?

  闫妮:滥竽充数(笑)

  主持人王莹:本来就喜欢唱歌吧?

  闫妮:我反正敢唱。

  主持人王莹:那亚麟肯定就要练跳舞了。

  高亚麟:对,我这么胖。

  闫妮:中间小张,张乔玫本身就是舞蹈演员,也教我们很多。

  主持人王莹:我们演员在片场的时候还要学习?

  高亚麟:学啊,都要学。

  网友:殷护士。

  尚敬:确实是叫殷护士,答对了。

  主持人王莹:网友的刷新速度实在太快了,稍微等一下,您选一下吧,看看选哪几位?闫妮?

  闫妮:这就是随便选,是这意思吧。

  高亚麟:对。

  闫妮:这个吧。

  主持人王莹:是137…7521,同时可以打电话62675688。

  尚敬:137…5123。

  主持人王莹:再选三位。

  闫妮:“闫帮默默”,159…2123。“大猫”,137…5149,“恋恋”,尾号是7811。

  高亚麟:美女比孩子难伺候

  主持人王莹:问一下导演,拍了那么多喜剧,觉得这部喜剧和之前,特别是像《武林外传》那么有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尚敬:经常也能听到这样的问题,其实我觉得它们应该是又一样又不一样的。所谓一样,刚才亚麟已经说了,我们在做这些喜剧的时候总是希望能够把它喜剧的元素做结实,真正让人笑起来,然后手段丰富一点,尤其又是完成部队生活题材的创作。其实部队生活的喜剧跟我们通常看到的一些,比如有演习,部队建设,要准备打仗,就是这样一种主旋律电视剧来说,部队题材的喜剧的确是有一些难度,有的玩笑不敢开,这身军装一穿,有的玩笑不敢开,但是呢,这些要求或者限制可能也让你去想办法做一些突破的尝试也好,或者从演技上,从掌握人物的准确和丰富程度上,演员会下一番功夫。

  主持人王莹:所以是特别费心思的。

  网友:亚麟,这次和美女的女兵拍戏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呢?和拍孩子戏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高亚麟:比孩子还难伺候(笑)原来觉得孩子已经很让我头疼了,后来跟他们合作完了之后,我觉得还是跟孩子合作稍微简单一些(笑)

  主持人王莹:什么意思啊,闫妮你不气吗,他说这个话?(笑)

  高亚麟:没有没有(笑)

  闫妮:他其实特别照顾我们。

  高亚麟:不一样,孩子很好玩,我刚才已经说了,大家太熟悉了,又养眼,你想想五个美丽的女兵,经常因为她们的美貌让我都忘了演戏。

  闫妮:亚麟在,我们还经常吃到比萨,因为那时候剧组说谁迟到谁买比萨(笑)

  高亚麟:《卫生队的故事》我只迟到过一次,而且那次迟到我是为了买比萨,因为我是为了要带起全剧组隔三岔五就要有人掏钱请客的先锋(笑)

  主持人王莹:闫妮,亚麟的性格在生活中也像这么好吗?

  闫妮:我们在军艺的时候就在一起,他比我低一届,然后我们俩就在一起,我还老说,亚麟,你怎么老是没有见他烦恼的时候,什么事都笑,笑成那个样子。

  主持人王莹:尤其还长了个笑眼,不笑的时候都像在笑。

  尚敬:对,亚麟一讲笑话的时候自己先乐着。

  闫妮:反正我就感觉亚麟这个人,跟他在一块儿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事,什么事都能过得去。

  高亚麟:没有什么烦恼。

  闫妮:他心很大的一个人。

  主持人王莹:相反,我觉得闫妮生活中更喜欢静一些?

  闫妮:我也喜欢笑(笑)

  闫妮:不担心被定型

  主持人王莹:那我不知道闫妮以后拍戏,是不是还是要延续自己的喜剧风格?

  闫妮:我觉得喜剧也没有什么不好,我觉得主要看剧本,看这个剧本或者这个人物是否打动了我,我觉得跟演喜剧或者是正剧没有什么,这个没有什么差别。关键就是看这个戏好不好,这个人物好不好。

  主持人王莹:会不会担心自己的“粉丝”给自己固定了,就是喜欢看闫妮拍的喜剧?

  闫妮:我也不知道,因为我的影迷也很支持我,我们也没有交流过,我想好像他们喜欢我也不会因为我是…当然有时候也会给我一个忠肯的建议,因为我是一个太随意的人,有时候我也会想我也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我是不是有时候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什么形象啊,什么形体啊,这些东西。

  尚敬:她注意了她都这样,不注意呢?

  闫妮:(笑)他注意我的穿着,他们经常在一块儿抨击我的穿着。

  尚敬:刚才你说到“粉丝”对她寄希望,看到她的喜剧,我觉得“粉丝”是自私的嘛,但闫妮是无私的,闫妮是希望能扮演各种角色,演员他是希望突破,喜剧给了她一定的营养,她希望能够不要局限在这个上边,我觉得这个想法,演员有这个创造的欲望冲动是对的,每个演员都希望自己是千面,有这个能力,就是扮演各种人物形象,过各种角色的生活,都有突破性的创造。

  尚导造星能力强

  主持人王莹:尚导,我觉得您本人很有造星能力。

  尚敬:我接受这个夸奖(笑)但是呢,确确实实他们是可造。

  主持人王莹:现在人家不用你造了,人家都成星了。

  尚敬:对,这次我是得益于他们。

  主持人王莹:尚导您挑演员的标准是什么呢?

  尚敬:可塑性要强,要聪明,这个聪明有的时候是闷在心里的,有塑形能力,对玩笑喜剧要能领会,他对玩笑要特别领会,大家合作也会很轻松愉快,然后人物也出彩,他们都是这样。但闫妮好像在现实生活中对玩笑的反应稍微迟钝一点(笑)闫妮经常一个笑话讲完了以后,她自己愣半天以后,你们刚才笑什么呢(笑)

  高亚麟:这就是闫妮可爱的地方(笑)

  主持人王莹:导演,是不是之后要看到您拍的《三脚猫》了?

  尚敬:是,初一您看的是《武林外传》,初十就可以看到《无敌三脚猫》,也是四家,河南、河北、陕西和云南。

  主持人王莹:三脚猫有像亚麟还有闫妮在吗?

  尚敬:都去了,第一集就能看到她,她第一集演的非常好,亚麟在里边演一个醉鬼,大家最初看他醉鬼,最后才发现他是一个诗人,就是对生活有诗意的追求。

  高亚麟:对,这个人物写得非常好,醉鬼王波。

  主持人王莹:无论是《三脚猫》还是《卫生队的故事》,希望大家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我们的主创,在节日的氛围里面还能给我们营造更喜庆的气氛,谢谢大家,辛苦了,也同时感谢做客新浪视频,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也记住我们的播出时间,首先是《卫生队的故事》,播出时间是大年初一晚上八点左右,在河南、河北、四川、陕西这四个地方,初十也可以看到《无敌三脚猫》,在河南、河北、陕西、云南四个地方,同时也有几位演员精彩的演出,朋友们,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