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 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18  重庆商报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2)

纵贯线乐队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2)

小沈阳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2)

刘谦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2)

侯高俊杰

  导演组只好把纵贯线的表演推迟到零点后,由于担心观众在零点出去放鞭炮错过了收看他们的精彩演出,还不停在之前的节目中用飞字提示“稍后会有纵贯线的表演”。

  在台北排练了一星期

  每个人一首歌,最后还有一首合唱歌曲,能在央视的春晚舞台上有如此待遇,可见导演组对纵贯线乐队的期待值很高。对此,乐队的每个人都很有压力,“我们从9月份接到导演组邀请函后就开始准备,因为乐队那时刚成立没多久,四个人的档期都还不能确定,所以直到11月份,我们才正式与导演组讨论表演形式”。

  当时让大家头疼的还包括选歌,黄静波告诉记者,纵贯线乐队这四个人唱过的歌曲差不多有六百多首,“导演组希望我们挑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但耳熟能详的歌曲也有100多首,反复挑歌都花了一个半月时间,真正进入练习已是12月份了。”当央视的演员们在北京的演播厅里数次排练时,纵贯线乐队也在台北排练了整整一周。

  据了解,纵贯线乐队今年5月在重庆有场演唱会,乐队成员希望重庆歌迷前往捧场。

  牛年春晚红了他们

  演员一旦上了春晚,就会身价倍增。在牛年春晚后,只要在网上输入“侯高俊杰”、“刘谦”和“小沈阳”,就会发现他们的搜索数量已经超过百万,毫不夸张地说,他们将是2009年之星。

  侯高俊杰给周杰伦当老师

  6岁就读完全部小学课程的侯高俊杰是神童的代名词。2007年,8岁的侯高俊杰作为表演嘉宾在周杰伦的歌友会上表演后,超炫的街舞技能从此得到周杰伦的赏识,数次担任周杰伦巡回演唱会上的表演嘉宾,去年5月,在重庆举行的周杰伦演唱会上,侯高俊杰就已经与周杰伦一起合作演唱《本草纲目》了。

  其经纪人田小姐告诉记者:“每次在周杰伦演唱会之后,宝宝都会与周杰伦一起探讨街舞的动作,比如头旋、倒立,宝宝在街舞方面也算是周杰伦的小老师。”

  对于自己的走红,不到10岁的侯高俊杰似乎还没有意识到,“我觉得和以前一样,继续学习舞蹈、唱歌、练习钢琴、吉他,学好文化知识。没学好的时候还是会被骂。”

  刘谦魔术谜底被网友热议

  年轻、帅气、幽默,刘谦身上集合了让所有人倾倒的要素,所以他注定成为2009年最受欢迎的魔术师之一,当然另一位可能会是周杰伦。在春晚上,刘谦那三个看似简单的“近身魔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猜测魔术的谜底,但刘谦本人却表示“没人猜中了谜底”,更感谢魔术师们都很有职业操守,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解释。

  但是昨日网上一段现场视频似乎揭晓了答案——戒指早就放进了其中一只做好标记的鸡蛋里。因为视频上清晰地听到刘谦让董卿选蛋时,董卿拿开话筒,小声问刘谦“是拿装了戒指那个鸡蛋么?”一下子就穿帮了。不过,魔术不是妖术,始终都是障眼法,只要能够有娴熟的技巧,让观众看不出破绽就好。无疑,刘谦在春晚现场小试牛刀非常成功,各大电视台、活动都热情地邀请他去表演,刘谦坦言:“自从春晚后让我体验了很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