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 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18  重庆商报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4)

纵贯线乐队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4)

小沈阳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4)

刘谦

纵贯线差点错过春晚演出刘谦感谢同行留面子(4)

侯高俊杰

  李涛告诉了记者离开春晚舞台最真实的原因是:“在第三次彩排后的第二天早上,马丽把脚扭伤了,就算再想上春晚也没办法了。”不过李涛也很乐观地往前看,“很感谢春晚这样的平台,但也会有其他舞台留给我们。”他还透露,现在马丽脚伤恢复很顺利,基本能下地走路了。

  潘长江(听歌)为电视剧而分心

  “我也看过长江这个节目,其实挺不错,可是遗憾的是,因为更多的心思要放在电视剧上,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了。”潘长江的弟弟潘长勇如是说。”今年春晚,潘长江送了本子《缺点啥》,一人分饰三角,最终是刷掉了。没有上春晚的潘长江年三十晚上终于可以和家人一起包饺子看电视。

  对于潘长江此番被春晚拿下,潘长勇认为主要原因是他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年初七将在央视播出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上,“这是长江第一次独立执导的电视剧,如果分一点心可能就达不到他的要求,也会对不起观众。”

  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里,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有了更多的展示机会,潘长江甚至还与女儿PK片尾曲,看到潘长江对女儿的心思,也不难理解他为了电视剧而舍弃春晚的原因。

  大兵让春晚让位于相声剧

  从湖南走出的大兵,几乎成为历年春晚上南方语言类节目的代表,不过今年大兵也遗憾地跟春晚说再见。可是和去年离去时心中遗憾尚存不同的是,今年大兵的心里特别坦然,他告诉记者:“节目被砍意料中,回家过年反而更舒服。”

  以往上春晚,大兵总不能和家人在除夕夜一起过年,只能通过电话给亲戚朋友拜年,然后和剧组同事吃上一顿春晚后台的饺子当作年夜饭。今年,他却能在家里与家人一起吃上团圆饭,其乐融融的亲情让大兵觉得更舒服。

  大兵诚恳地表示自己把太多的心思用在相声剧上,所以无法分心兼顾对春晚相声的打磨。

  本版稿件记者卢圆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