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 四类“型”男大飙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1:44  新浪娱乐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四类“型”男大飙演技

《春桃的战争》贾乃亮和马雅舒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四类“型”男大飙演技

《春桃的战争》曹卫宇和张恒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四类“型”男大飙演技

《春桃的战争》赵纯阳和林栋甫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四类“型”男大飙演技

《春桃的战争》王奎荣

  新浪娱乐讯 牛年新春佳节,全国人民其乐融融,而由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重金投资拍摄的《春桃的战争》,却始终在山西红红火火的紧张拍摄中!《春桃的战争》虽然是一部女性传奇大戏,但在那个兵荒马乱的动荡年代,当时很多女性的命运深深被男人的命运所影响甚至左右,《春桃的战争》中的四位重量级演员:贾乃亮、曹卫宇、王奎荣、林栋甫,让这部女性传奇大戏充满传奇和激情!

  贾乃亮演绎女性观众最钟爱的角色——执着爱情的二虎

  能否吸引女性观众是决定一部戏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之一,《春桃的战争》制片方对此颇具信心,为什么?二虎是这部大戏的秘密武器。

  剧中的二虎从小就与春桃相识相伴,更渐渐对春桃萌生了爱意,不料长大后,春桃与二虎的哥哥大龙遵从双方父母之命订下了婚约,二虎只能将自己的爱情深藏在心底。因种种意外,二虎终于可以向春桃表白爱情,几经周折才被春桃接受。为了守护这份爱情,单纯而执着的二虎不惜生命与土匪、恶霸、军阀斗争,保护自己的挚爱。这样一个既帅气,又对爱情如此坚韧执着的男人,那个女人不钟爱?目睹他唏嘘坎坷,不惜一切守护爱情的跌宕变故,那个女人又舍得中途转台?

  二虎在剧中发生了层层蜕变,由青涩懵懂,冲动莽撞的楞头小子到思想成熟,坚毅沉稳的革命军人,二虎历经磨难,由单纯的反抗压迫,保护恋人觉醒到彻底打倒反动势力,舍弃一己恩怨,顾全革命大局。二虎的蜕变就如一粒顽石,经沧桑时光磨砺,刻刀无情雕琢,最后终成大器!期间过程,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青年演员贾乃亮在剧中饰演了二虎这一主要角色,观众在《女人不哭》《人生百事》《大唐歌飞》《杨门虎将》《生死桥》等剧目中认识了英俊帅气的贾乃亮,这次出演《春桃的战争》中的二虎将使观众认识到一个除了帅气,更有演技的实力贾乃亮,而且剧中他一人分饰两角,完美演绎了两个性格迥异,个性鲜明的不同角色,毫不夸张的说,《春桃的战争》将造就一个全新的实力演员——贾乃亮!打动观众的不止是他的英俊潇洒,更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出神入化的表演!

  憨厚正直,坚守朴素价值观的大龙——曹卫宇:塑造女性的另一钟爱

  二虎是帅气,激情,执着有力,大龙则是一个坚守朴素价值观的传统男人,他的愤怒,隐忍和大爱,带有中国传统男性深深的烙印,可叹中让人深深敬重!

  大龙是一个带有悲剧色彩的复杂角色,他为了未婚妻春桃的幸福,远走关外,寄希望走西口能够养家糊口,但在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他简单朴实的希望被一次次打破,因为误会和生存的压力,他辜负了春桃的爱情;因为报答救命之恩,他接受了九里香的爱情;为了顾及魏和尚的尊严,他尴尬而小心谨慎地处理着和九里香的关系。

  当春桃遭遇劫难时大龙坐立不安,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相救;得知二虎参加革命后大龙竭力配合,营救春桃,传递情报;当磨难即将结束,幸福即将来临时,大龙却又失去了挚爱自己的九里香和未出生的孩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