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 四类“型”男大飙演技(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1:44  新浪娱乐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四类“型”男大飙演技(2)

《春桃的战争》贾乃亮和马雅舒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四类“型”男大飙演技(2)

《春桃的战争》曹卫宇和张恒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四类“型”男大飙演技(2)

《春桃的战争》赵纯阳和林栋甫

《春桃的战争》女性传奇四类“型”男大飙演技(2)

《春桃的战争》王奎荣

  大龙对春桃的爱更多的是亲情,对九里香的爱更多的是恩情,但是对于大龙这样的中国传统男人,亲情、恩情和爱情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界限,因为在他们心中最重的是“责任”,为了责任,竭尽权力,这样的男人谁能不爱?

  实力演员曹卫宇曾出演过《靠近你温暖我》、《青树》《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共和国往事》等热播剧,刚毅的外形,扎实的表演功底,曹卫宇演绎的这个西北汉子将使观众充满期待。

  王奎荣老将出马演活恶霸吕可旺

  看似和蔼友善的票号老板——吕可旺,是一个当地的望族大户,他是春桃的后爹,因为儿子施暴春桃不成,反被春桃误杀,吕可旺执意要将春桃沉河杀害,为子报仇,他是春桃悲惨命运的导火索。

  春桃死里逃生后,吕可旺派人千里追杀,不止春桃,二虎和大龙也成为他复仇的对象,屡次设计陷害,甚至与军阀勾结,可谓凶险狡诈。

  吕可旺的追杀使春桃被逼走西口,遭遇土匪马贼,惨被军阀霸占,他的暴行酿成了春桃命运的一步步转折。

  著名演员王奎荣在剧中饰演吕可旺这一角色,王奎荣曾出演过《闯关东》《暗算》《大染坊》《绝对控制》《远东特遣队》等热播剧,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演员。制片方综合考量剧情角色特点和观众的认可度,慎重选择了王奎荣来担纲这一对春桃命运承前启后,影响巨大的角色,并坚信市场将对这一选择做出积极的回应。

  王奎荣的出演将使整部剧的表演力度有了非常厚重的沉稳感。选择资深的老演员出演重要配角,是投资方非常聪明的做法,不但确保了剧目整体质量,更加合理分配了资金成本,这是对电视台最诚信的运作!毕竟一部戏的成功与否,是所有参与表演的角色共同决定的。

  收视率稳固上升最重要的“恶因子”林栋甫出演军阀陶正远

  一部戏矛盾此起彼伏,冲突接连不断才能持续吸引关注。

  陶正远是观众最痛恨且一集一集等待他终尝恶果的反面代表人物,他就是催化矛盾,激化冲突的“催化剂”,是收视率稳固上升最重要的“恶因子”!

  陶正远仰仗自己的权势,欺压善良女性,春桃,青莲被他肆意凌辱,生不如死。陶正远罔顾民族大义,为一己之利就想投靠日本人。与陶正远的对抗磨砺了二虎,也使春桃的命运从软弱开始转向抗争,开始了争取独立自由的新人生。

  资深演员林栋甫饰演陶正远一角,外形独特的林栋甫曾饰演过《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黑冰》《立案侦查》《生死卧底》、《向左走向右走》等剧目,对反面形象的演绎有深刻的把握能力,观众也在充满“恨意”的欣赏中,牢牢记住了这个演员的独特表演。

  《春桃的战争》描述的是世间善恶的交战,女主人公美丽善良的春桃,不但要抗争命运,一次次与心爱的男人生离死别,更是数次与罪恶的社会刽子抗衡,不过,大龙,二虎是如土壤,阳光,水份一般的辅助,滋养女人的生命力,而吕可旺,陶正远是如蛀虫,斧头一般的侵蚀,破坏,甚至永远“掌控残杀”着女人的命运。这样的交战女人没有刀枪,却用性命和爱,勇敢坚强的从男人的世界中“搏杀”出自己的“命数”!《春桃的战争》用曲折传奇的故事,寓意女性的命运不是藤蔓,而是一株大树,用自己的枝干,深深扎根大地,用坚强和韧性努力冲入云霄,支起属于自己的苍天!

  贾乃亮,曹卫宇,王奎荣,林栋甫四位演员的组合既吸引了年轻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注意,也坚定了电视台对收视率的信心,兼顾了艺术与商业的综合考量,四位的精彩表演也必将在09的电视剧市场留下骄人的成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春桃的战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