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牛股:小沈阳和刘谦人气财气双丰收(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58  竞报

  扼腕型

  作为艺人,叫小的极多,但带地名的却很少。根据我国《商标法》规定,县级以上行政区划的地名或者公众知晓的外国地名,不得作为商标。由此可见,“小沈阳”这三个字注册商标是受到限制的。从营销学角度谈,赵本山的名字可以成为“本山”烟、“本山”酒,但小沈阳却一点也不可能,所以“小沈阳”这三个字只能做个艺人,休想品牌延伸。

  ——网友“秦全耀”

  冷静型

  同一个小沈阳,上了有造神功能的春晚,就变成了全民瞩目的娱乐英雄。这与其说是小沈阳的力量,不如说是主流媒体的魔法。我们没必要过度吹捧小沈阳。中国人总想寻找精神上的寄托。无数明星被我们选中,但最终都使我们失望。人家不过是个艺人,压根就没那么沉重、崇高、伟大的使命。

  ——网友“王晓华”

  鞭策型

  要承认的是,小沈阳的作品内容单一、搞笑手段重复埋下的隐患是致命的,已经有不少观众指出,从底层演出到各地卫视再到春晚舞台,小沈阳的花招都是“老三样”——调侃自己的英文名、讲过气的网络鬼故事、模仿歌星演唱。在成为大众明星之后,如果没有真功夫做支撑,小沈阳也有可能很快为观众所厌倦。

  ——网友“韩浩月”

  建言型

  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靠着模仿秀的功夫,小沈阳会赚得盆满钵溢。不过博爱先生以为,如果小沈阳想要真正成为“大牌”“大腕”,可以保留“模仿秀”的特色,但不能以此为“主菜”,必须在表现人物性格和情感方面的表演技巧上下更多的工夫,这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网友“博爱”

  七嘴八舌刘谦

  赞美型

  用我私底下的话说,他长的就像个魔术大师,眼神充满了神秘感又不失牵引你的活泼,我突然觉得这个人儿挺可爱。嗯,魔术本身就是一个骗人的把戏,它的高明之处就在于可以让你无法看出它是怎样骗过你的眼睛。至于怎么骗成的,大家也没必要去追究。见证奇迹的时刻,可爱的魔术王子尽情挥洒你的才华吧!

  ——网友“星空玉遥”

  总结型

  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更不会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仔细琢磨,发现在刘谦的成功背后,除了魔术之外,还有七种秘密武器!第一种武器:疯狂的热爱;第二种武器:超强的自学领悟力;第三种武器:执迷不悔的不懈努力;第四种武器:把事业当做乐趣的享受感;第五、六种武器:风趣的宽容和谦逊的诚恳;第七种武器:胸怀一颗平常心。

  ——网友“阿冈”

  建言型

  纵观中国的魔术教育,目前还限于老师带徒弟,没一所正规的专业学校。但在中国台湾就不同了,魔术表演很受欢迎,就连很多台湾艺人都会一点儿小魔术。周杰伦(春晚牛股:小沈阳和刘谦人气财气双丰收(3) 听歌)算是最爱变魔术耍酷的艺人,他经常在节目中小露一两手。如果刘谦的魔术表演,能够盘活大陆魔术界,且在观众中掀起一股“魔术热”,那绝对是一件好事。

  ——网友“快活林”

  七嘴八舌赵本山

  赞美型

  作为众人皆识的小品明星,天职是为人们制造欢乐。本山大叔做到了,他让无数的中国男女老少笑得开心,笑得灿烂。他的大部分时间是交给观众的,为观众在工作。

  ——网友“张学飞”

  惋惜型

  在大陆经商多年的台湾同胞遗憾地表示,(春晚)不少相声和小品有太明显的地域色彩,北方味道太浓,很多笑料看不懂,需要大陆朋友解释才能理解。“比如赵本山的小品显得粗俗,许多方言俗语也听不明白。”

  ——网友“河洛之卢”

  以上摘自新浪博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罗嘉良与内地演员苏岩年底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