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要演《杜拉拉升职记》 希望和宁财神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04  新浪娱乐
姚晨要演《杜拉拉升职记》希望和宁财神再合作

宁财神

姚晨要演《杜拉拉升职记》希望和宁财神再合作

姚晨

姚晨要演《杜拉拉升职记》希望和宁财神再合作

主持人赵宁和姚晨(左)

  张娜:希望这个戏聊完会火。

  宁财神:只要跟你聊过的全火。

  张娜:那行。

  宁财神:每次过来聊,先给20万(笑)。

  主持人赵宁:我看这事行,我可劲忽悠。大家聊得这么开心之后,一定要帮网友问,5788是什么意思。我自己想了一下,我觉得5788就是“我去发发”?

  宁财神:5788具体咋回事,我回头再详细说了。具体意思是,因为防火墙是人心之间的一个墙,5788是打破这个墙的工具,但具体是怎么回事,我在这儿就先不说了。

  主持人赵宁:就像达芬奇密码,需要揭开很多步骤才能找到谜底,还说和雍和宫有关系。现在还没说这个谜底。

  宁财神:现在还没上星,还没播,播得不好我就不说了,播得好我说。

  主持人赵宁:你知道吗?

  姚晨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不是什么纪念日吧。

  宁财神:就是宣传上什么,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意义。

  主持人赵宁: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意义,那行,那先不问了,我们来看看网上的问题。

  网友:为什么今天来的人既是姚晨的影迷也是财神的粉丝呢?

  主持人赵宁:利用俩合起来组合成一个粉丝团队,叫什么呢?

  宁财神:大嘴巴(笑)。

  主持人赵宁:他是想问你们俩以后还会合作什么更新的戏、更新题材的、更不一样的?是不是看你们俩合作那么多了?

  宁财神:希望后面有话剧合作吧。

  主持人赵宁:现在姚晨还有时间拍话剧吗?

  姚晨:有,有,马上我就要拍话剧。

  宁财神:她马上4月份还是5月份演。

  姚晨:4月份、5月份演,我请你们去看。

  宁财神:在上海。

  姚晨:还会到北京来演。

  宁财神:杜拉拉升职记,她演杜拉拉。

  主持人赵宁:姚晨跟宁财神刚认识的时候,姚晨也变化挺大。

  宁财神:私底下没什么变化,但是演戏变化挺大的。

  主持人赵宁:从青涩到纯熟,到游刃有余。

  姚晨:还没那么熟(笑)。好点,好点。

  宁财神:演戏好像跟以前是有差别,私底下都差不多。

  主持人赵宁:财神你是一个编剧,按理说稿子交完了,有时编剧就撤出来,但你会不会一直到剧组里面看。

  姚晨:会,他会非常尽心尽职对自己的作品。

  宁财神:我主要是写完就在家闲着,每天去剧场逛一圈也没什么事就表示我很忙。

  主持人赵宁:给大家一种紧张感。

  姚晨:有一次把他冻坏了,说傻子才会在这儿冻着呢,你们这些拍戏的人真傻,走啊,特别可气。

  主持人赵宁:他经常去片场看,他会不会也会微调一下你们的表演呢?

  宁财神:不会,这是导演的事。比如如果我对他们的表演有什么问题,会跟导演私底下偷偷说,让导演去说,否则导演没法干。

  主持人赵宁:你会偷偷跟导演说姚晨怎么样吗?

  宁财神:他们我倒没说。

  主持人赵宁:夏雨

  宁财神:夏雨说过一次,在私底下,因为他跟我们当时要的感觉稍微有一点不一样,但后来马上就调整过来了。

  主持人赵宁:我还在想,因为编剧其实特别爱自己的剧本,因为他觉得里边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想要的那个样子,你会去帮制作方去推荐演员,觉得我当时就是按照他这样去?

  宁财神:会,我现在基本上所有的角色都会大部分是我给建议。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吗?

  张娜: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一般不这样,只能说明宁财神是一个很牛的编剧。

  宁财神:我只是推荐,有推荐权,没有拍板权,最后定肯定是制片方或者是导演定,我怎么能定?只是推荐觉得这个人气质合适或者怎么样,一般来说我推荐人家尊重。

  张娜:对,都很靠谱。

  主持人赵宁:我看出来张娜跟宁财神的关系挺好的,而且你真的挺崇拜他。

  张娜:对,我很崇拜他,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笑)。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这次姚晨的戏份看起来不是很多呢?从前几集上来看?

  宁财神:后面很多,因为前面是群戏,因为线索太多了,每一个线索都等于泥沙俱下,4、5条线索同时下来,慢慢就等于跟男主角见了面之后,等于戏会越来越多。

  主持人赵宁:姚晨拍这部戏的时候感觉蛮有意思的地方在哪儿?

  姚晨:就是玩。

  主持人赵宁:财神还天天去看。

  宁财神:她跟整个团队的关系都挺好的,导演何念什么的。

  姚晨:特年轻,导演也是80后,自己在现场玩得高兴。

  宁财神:因为导演是上海的话剧的票房之王。

  主持人赵宁:他以前是一个话剧导演。

  宁财神:对,他以前也导过电视剧。

  张娜:现在话剧做得也挺好。

  主持人赵宁:他叫什么?

  张娜:叫何念。

  主持人赵宁:我怎么听起来叫“蜜糖儿”。

  张娜:媒体给他号称是票房蜜糖儿。

  主持人赵宁:那怕什么呀,一定火(笑)。

  宁财神:话剧没问题,电视剧还是导的少。

  网友(网名“小可妹”):我就是想知道财神对姚晨在这部戏里的评价怎么样?

  宁财神:评价非常出色,让我很惊喜。

  姚晨:他一定知道这是我的影迷。

  网友:演芭蕾舞演员的王炎是财神挑出来的吗?

  宁财神:王岩是何念推荐的,他们上学都是上戏的同学,正好缺这么一个人,正好挺合适。

  主持人赵宁:有些了解他的人说,她平时蛮时尚,为什么演了一个家庭妇女?

  网友:她平时挺家庭妇女的。

  张娜:她很小资的。

  网友:财神的《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开拍了没有?姚晨会不会参演?

  宁财神:已经拍完了,在网上能看到。

  主持人赵宁:那不是一个电视剧?

  宁财神:是一个电视剧,安徽台已经放完了,因为很短,就12集。

  网友(新疆塔城):呵呵,财神这次的剧挺有意思,喜欢姚晨啊,姚晨在《潜伏》里的表演很有看点。

  宁财神:我看到,姚晨自己的吧里面就有人特别喜欢《潜伏》,当然也喜欢我们的戏,看到贴子好像《潜伏》多一点。

  张娜:因为它那个正在播,我们还没有上星,跟播出时间有关系。

  宁财神:因为我们还没上星,上星之后就比《潜伏》多。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第一次看见财神,是新浪有一个十年论坛,你记得吧,在那个地方看见他,知道他是那么早就冒泡泡的一个网友。

  宁财神:97年就上网。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写网络题材非常贴切,只要现在他有空还在网上跟网友大讨论,啥都聊,回答各种问题,还曝别人隐私。

  张娜:真的吗?

  主持人赵宁:他还经常经常曝别人隐私。

  宁财神:没有,我经常跟网友聊天,在贴吧上面。

  主持人赵宁:对啊。你曝点姚晨的隐私吧。

  姚晨:没什么隐私可曝的关键是。

  主持人赵宁:就曝她一件事。

  宁财神:一样什么类型的事。

  主持人赵宁:巨糗的那种,挺多的是吧。

  宁财神:我不知道,因为实在太多了。

  主持人赵宁:你印象特深的一件事。

  姚晨:我自己曝一个特糗的事。我其实宋玉秀写的就是神经特别大条的那种女孩,其实我自己本人也是那样,我印象最深就是我在上舞蹈学院的时候,我在舞蹈学院,我们那儿有一个洗澡的地方澡堂,女生是在三楼,男生是在二楼,呀,我就去了那么多次,有一回我就抱着脸盆直奔二楼就去了。我去了以后,因为之前先有一个卖票挡的几个男的在那儿聊天,再往那边就是几面大镜子,男生都在那儿换衣服换衣服,洗澡的洗澡,我也不知道怎么当时脑子糊涂了就进去了。我进去以后几个男的看着我他们也傻了,反应过来拼命冲我挥手,我还以为他们要钱呢,还下意识去掏钱,直到我走进去了,余光瞄到了那个镜子,看见一溜白花花的,臊得我呀,我绝对以箭的速度冲出去了(笑)。真的会干这样的事情,脑子经常心不在焉。

  主持人赵宁:会有这样的事。其实你应该非常镇定地看一圈,然后再出来。

  姚晨:太糗了,幸亏那帮男的都背对着我(笑)。

  主持人赵宁:姚晨这个事绝对挺经典,挺逗的,关键她主要是能看到一片,这太让人神往了(笑)。不是看一两个。

  网友:财神你学过法律没有?为什么你经常会有一些专业的法律知识。

  主持人赵宁:你不会是通过了司考吧。

  宁财神:我没学过法律,但是后来因为我要写东西,我看过《宪法》和《刑法》。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编的时候也会找一些资料。

  宁财神:有时就是临时看,就来得及。

  主持人赵宁:如果姚晨刚才的那件事情,有某一个澡堂的男生提出来他的某一部分隐私被侵犯,能告她吗?

  宁财神:她如果进去不走,她就……(笑)要被拘留15天治安,以流氓罪。(笑)

  姚晨:女的看男的也算。

  宁财神:对,也算。

  姚晨:男的进女澡堂应该拘留吧。

  主持人赵宁:所以女澡堂在三楼吗。

  姚晨:那丢人了。(笑)

  主持人赵宁:今天晚上就开播了,我们说点希望的话吧。

  宁财神:希望一切都顺利,希望收视率不错,希望观众朋友喜欢。

  主持人赵宁:不行,财神你说得太不对了,帮你想一个,你应该说希望这片子挺引起争议的,大家多提意见,找一些什么拍板砖,说这个剧,你知道赵宝刚的名言吗?就得有人骂我,就得有争议,不然不火。

  宁财神:我不希望这样,谁也不许骂我,(笑)宁可不火。

  主持人赵宁:姚晨,未来的新高度。

  姚晨:那我说收视长红,祝愿大家都能够喜欢《防火墙5788》,我也不希望有人骂我(笑)。

  主持人赵宁:张娜。

  张娜:就是希望收视率能好,江苏卫视平台不错,我也希望能借助它这个平台,更多的年轻人能喜欢。

  主持人赵宁:希望这部戏能够给张娜更多的信心,下次投资的时候还会找宁财神,继续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笑)。

  张娜:一定会的。

  姚晨:希望这部戏能够让更多年轻人重新回到电视机前。

  主持人赵宁:我还有一个希望,特别希望下一部戏整一个歌舞片,上次你的什么《精舞门》,没找姚晨,她是舞蹈学院毕业的。

  宁财神:她当时有戏,没有档期。

  姚晨:那里头的女孩不是跳舞的。

  宁财神:电影、话剧都行,但是电视剧肯定是做不了,量太大,因为排歌舞的场面特别费时间,下次话剧吧。

  主持人赵宁:来让我们看看姚晨的舞蹈。谢谢大家,谢谢,谢谢网络对面的朋友,谢谢宁财神,谢谢姚晨,谢谢张娜做客新浪,带来今天晚上将会在江苏卫视跟大家见面的《防火墙5788》。谢谢。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