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9:21  新浪娱乐

  开场导言:伤害不是复仇的唯一之路,报复伤害的唯一有利武器就是——宽恕。

  第一集

  我把天天带走了,你们放心,我会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照顾好天天的,只要你们不报案我就不会为难他的。

  法制节目主持人韩雪回家惊讶的发现6岁的儿子天天不在家,而今天正是儿子的生日,正在家里四处找天天的韩雪,发现送蛋糕的快递员神情诡异,这让她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心理医生徐丽在商场被一个无赖碰瓷儿讹了不少钱,江东弟弟江北见义勇为揭穿碰瓷儿者,将讹诈的钱追了回来,却发现徐丽已经离去。

  江东不满公司副总侯彬用美女抢眼球的营销手段销售汽车,因此发生争执,江东恼怒离去,侯彬不计前嫌送生日礼物给江东儿子天天。

  韩雪四处找不到天天,恐慌的给丈夫江东打电话,希望他们兄弟二人快速回家,两人急匆匆赶到家,发现天天和保姆苏丹一同失踪,江东在安慰妻子的同时火速展开对天天的寻找。

  众人在寻找的过程中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那就是保姆苏丹根本没有送天天去幼儿园,这一下让众人陷入慌乱之中……

  江北在保姆房间发现苏丹留下的纸条,纸条中说天天被她带走了,并警告江东夫妇不得报警,否则将对天天不利……

  第二集

  我求求你,你让我跟天天说一句话,你要我怎么都可以。

  江北通过公安局的朋友田亮查出苏丹留给江东家的身份证是伪造的,这再次让江东和韩雪夫妇陷入崩溃之中。

  江东为了做好救赎儿子的准备,从公司账上擅自提走了20万元现金,这一举动让早就对江东有成见的副总侯彬大为光火,两人再次发生争执,江东恼火的认为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散伙……

  江北安慰哥嫂的同时,积极的查找天天的下落,通过在苏丹房间发现的病例找寻到该医院,却意外碰到碰瓷儿结识的女大夫徐丽,江北希望通过徐丽对嫂子韩雪进行心理理疗。

  彷徨无计的江东夫妇,整天神情恍惚的守在电话旁希望得到绑匪的电话,但电话却迟迟没有动静,心力憔悴的韩雪终于一病不起,江东抛开一切事务守在韩雪身边,关怀备至……

  江北引徐丽为韩雪做心理治疗却没想到遭到哥哥江东的不满,认为江北这样做对韩雪的病情一点没有好处。

  众人惶惶不可终日的等待绑匪的电话,终于电话响起,绑匪告诉他们拿着赎金速往火车站……

  众人被绑匪指使的团团转,最后韩雪在绑匪的要求下携款独自上了火车,韩雪在没有看到天天的情况下将巨款按指示抛出了窗外……

  赎金交了出去,天天的消息却石沉大海,恼羞成怒的江东指责韩雪做事不用脑子,韩雪却愣愣失神,一言不发。

  第三集

  我再跟你们说一遍,不许报警!我是天天的爸爸,该怎么做我心里有数,只有我才会真正对他负责!

  天天杳无音讯,备受打击的韩雪出现了幻听幻觉,行为更是怪异,执意要江东带她去旧家寻找天天,无奈的江东只好陪着韩雪四处奔走,疲于奔命,找寻未果,回家途中韩雪意外看见苏丹带着天天买糖葫芦……

  韩雪疯了般追苏丹却不慎摔倒,再次爬起来的时候却发现苏丹和天天早已失去踪影,寻声追来的江东安慰韩雪,韩雪说看见天天穿着一身女孩的衣服,江东则认为韩雪看到的只不过是幻觉,更加担心韩雪的身体……

  江北通过苏丹住过的宾馆查出装赎金的提包并证实苏丹领的那个女孩就是天天,由此证实韩雪看见苏丹和天天的事儿绝不是幻觉……

  江北坚持报案却遭到江东夫妇的阻止,认为那样对天天会造成很大的危险,江北只好和江东去苏丹曾经的住地寻找天天。

  绑匪肘子回家后发现苏丹带天天出去买糖葫芦恼羞成怒,责打二人,并火速提出搬家,江北和江东找寻而来和肘子等人失之交臂。

  韩雪精神紧张,神情恍惚,坚持主持节目却屡屡出错,终于难抵心中焦虑晕倒在主播台上……

  江北无计可施只好对徐丽说出实情,希望徐丽能给韩雪继续治疗,徐丽积极对韩雪实施治疗,认为目前药物对韩雪作用不大,只有早日得到天天确切的消息才能治愈韩雪的病,并积极分析苏丹动机,并言称苏丹目前不会伤害天天……

  夜,江东忽然收到绑匪神秘短信让他去南山公墓接天天……

  第四集

  我说的是真的。我哥为了我,自己放弃了上大学,要是没有他上完高中就去闯江湖挣钱,我不可能有今天。

  韩雪从梦中惊醒,发现空荡荡的屋里没有一个人,惶恐的她一路找寻着江东的身影……

  深夜,南山公墓,江东一路寻来,终于在崔志刚的墓前看到了一身女孩打扮的儿子天天,此时的天天神情呆滞,双目无光,江东惊恐的慢慢走进,当看见墓碑上崔志刚的照片是,惊恐加剧昏厥过去,幸亏跟踪而至的江北及时营救了二人……

  韩雪赶到医院惊喜的看到了失踪的儿子天天,按捺不住心中悲喜痛哭失声,韩雪要为天天换下女装的时候却遭到天天的极力反抗……

  江北对于哥哥在崔志刚墓地昏厥产生了不解和疑惑,决定暗中调查,他隐隐觉得天天的失踪似乎跟崔志刚这个死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江东从病床上挣扎起来去看望天天,天天看到江东后性情大变,斥责江东是大坏蛋,不愿接近江东,江东遭受打击,有苦难言。

  韩雪安慰江东希望他能理解刚受过惊吓的天天,并一再追问天天在什么地方发现的,但得知天天在崔志刚墓地找到的后,韩雪脸上神情一下变得紧张惶恐起来,似乎崔志刚是韩雪的一个心魔……

  徐丽和江北决定在天天补过生日时送礼物给天天惊喜,当两人在商场挑礼物时巧遇江北学生李慧,暗恋江北的李慧对徐丽暗生醋意。

  生日宴会,天天再次发飙抵触江东,说出伤害江东的话,江东黯然神伤,落寞离去,内心受到深深伤害……

  江北送徐丽回家,途中,丽从谈话中得知韩雪曾经是江北的同学,江北感激哥哥恩情,极力促成了韩雪和江东的关系,而自己却一直孤身一人。

  江北和徐丽谈话中不由惺惺相惜大有同病相怜之势……

  第五集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你能这样表达我已经很高兴了,但是你要记住,我们每个人表达方式不一样,你有你的方式,我有我的方式,在你说出你的想法之前,你首先要考虑到你的想法有没有对别人造成伤害……

  深夜,天天再次抵触江东不愿和爸爸同睡,跑下楼被及时赶来的江北抱住,江北通过跟天天的聊天知道天天在被绑架期间受到了极大的内心伤害……

  肘子为了追求徐丽不断的研究有关心理学和哲学的书,而动招致妻子苏丹的嘲笑,肘子恼羞成怒大发雷霆,大打出手,他找到徐丽质问为什么徐丽爱自己还要跟其他男人在一起,徐丽却告诉肘子自己并不爱肘子,只是同情。

  江东一家陷入天天制造的混乱中,江北再次问起江东和崔志刚的关系,遭到江东的排斥,江东内心深处一直觉得天天的绑架跟崔志刚有关系,为了证实这点他偷偷的去跟踪崔志刚的爱人唐娜,以求获得证据。

  江北通过田亮的关系查到崔志刚的爱人唐娜居然是他的小学老师,为此他特意去看望唐娜以求了解崔志刚的事儿,但却没有结果,唐娜将一张江北小学的毕业照送给了江北。

  江东把天天的古怪行为归罪与崔志刚身上,为了泄愤将崔志刚墓碑上的照片用尖刀划破而被抓进了公安局,江北闻讯而来却遇到了唐娜,唐娜才知道江北是江东的弟弟,恼怒离去。

  众人从派出所出来才发现天天还在酒店,众人一路寻去却不见了天天的踪影,江东迁怒韩雪,韩雪百口莫辩。

  江东等人风风火火的赶回家才发现徐丽带着熟睡的天天在家,并惊奇的发现天天已经换上了男孩的衣服,江东才知道自己错怪了徐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