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王贵与安娜》分集梗概(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安娜与王贵因为工作的繁忙,尚且还小的安安又需要人照料,两人便琢磨着如何才能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最后两人决定,让王贵娘进城来照顾安安。出来城市的王贵娘内心充满着好奇与自豪。安娜又是给婆婆换衣服又是给婆婆剪头发。

  王贵娘边剪着头发边看着一边的安安与王贵幸福的玩着,一家人其乐融融。

  晚上,第一次见到电灯的王贵娘更是对拉绳开关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安娜耐心的教着她如何使用。王贵娘毕竟在农村生活了一辈子,对城市生活不适应,更不了解,所以在生活习惯上的与城市的不协调渐渐地体现出来。有邻居来跟安娜反映王贵娘上公共水房不锁门。当安娜了解王贵娘是担心掉进厕所没人救才不敢关门后,便一家一家的去打招呼,希望大家谅解。

  王贵娘的卫生习惯让安娜难以接受,两人渐渐开始起了矛盾,只是在王贵的协调下,还不至于爆发。只是王贵娘往喝干的鸡汤里加水,这一时间让安娜非常恼火,在安娜看来,不是鸡汤的问题,而是王贵娘不诚实,为了这事安娜深夜把王贵叫到门外非常严肃的谈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贵娘不脱衣服趟安娜的床,王贵娘在家随地吐痰,王贵娘用刚擤了鼻涕的手给安安剥虾并喂到嘴里,安娜终于忍不住爆发了,王贵娘看着安娜爆发,自己也爆发了,边哭边唱着一些伤心欲绝的词,甚至以死威胁王贵打安娜,被这一情况完全震慑的懵住的王贵竟鬼使神差的打了安娜一个耳光,挨了打的安娜一气之下摔门而出,并抛下一句“离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